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70阅读
  • 16回复

我想换方向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我的帅帅是5.11好出厂的10.48万那款

Sw,*#98  

方向盘是东南标黄色真皮带气囊,从买了就一直非常不喜欢这款方向盘,很想换掉。

n7K%lj-.P  

如果你手头有黑色三菱真皮带气囊的方向盘,或带气囊的赛车方向盘,我可以拿我的方向盘加钱换你的,或直接买你的。

3en6 7l  

我的QQ:63086580 请加我谈或在这里留言

P-gjSE|yh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8-27
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07-21 11:44:53的发言: F|+B8&-v  
o@PvA1  
=os!^{p7>  

一个字:牛 4@F8-V3q4  
p;o"i_!  

两个字:很牛 46l*ui_  
e :ub]1I=  

三个字:非常牛

GM^H )8U  
$i3`cX)g  
四个字:真的很牛!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0:41:38的发言: )^AZmUYZ  
] &"ii  

想改装就别不舍的

@vyEN.K%mm  

要嘛就只有看着别人的流口水

,$ /Ld76U  

你见过拉力赛车有气囊吗???????

\V!{z;.fA  

再说,既然都花了钱买了气囊,还是老实点,别换什么换了

SyI~iW#Y 1  

我现在在准备纯钱,买台EVO,把标志全部改成菱帅,那才钓呢

J/K~8s c  
Qx,#Hj  
ha ha ha...真是够“Diao”的了!我也去买一辆保时捷,然后把标志全部改成吉利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0:41:38的发言: 6dz^%Ub  
HB}rpiB  

想改装就别不舍的

&Q}%b7  

要嘛就只有看着别人的流口水

qs bo"29  

你见过拉力赛车有气囊吗???????

S`FIb'J  

再说,既然都花了钱买了气囊,还是老实点,别换什么换了

Ny/eYF#  

我现在在准备纯钱,买台EVO,把标志全部改成菱帅,那才钓呢

xYYa%PhIC  

一个字:牛 U 887@-!3  

两个字:很牛 *DfOm`m  

三个字:非常牛

WWW.FJLS.CO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21

想改装就别不舍的

要嘛就只有看着别人的流口水

你见过拉力赛车有气囊吗???????

再说,既然都花了钱买了气囊,还是老实点,别换什么换了

我现在在准备纯钱,买台EVO,把标志全部改成菱帅,那才钓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7-20 21:27:31的发言: ,lFzL3'_0x  
T`<Tj?:^&  

。。。。。

r]~]-VZ /  

买个原形的油箱盖贴住它

/>>KCmc  

那气囊就可能暴不出来了,危险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iamtao在2005-07-20 14:31:33的发言: [4])\q^q  
BQgK<_  
2tp95E `(O  
应该中间那块可以换的吧,反正我买车时答应给我都换成30标,拿到车方向盘就已经是30的了
vF{{$)c  

你说的可能是8.49和8.98款的,方向盘中间是个盖子,换成30就行了 Bv}i#D  

我说的是10.48的真皮方向盘,中间的盖子连着气囊根本没法换啊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