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77阅读
  • 16回复

我想换方向盘~~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0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0
以下是引用michaelq在2005-07-20 14:03:28的发言: `$og]Dn;  
楼上的,我主要是不喜欢东南标
m"Y;GzqQl  
{MmHR  
应该中间那块可以换的吧,反正我买车时答应给我都换成30标,拿到车方向盘就已经是30的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iamtao在2005-07-20 14:31:33的发言: dtB[m^$  
oM6j>&$b  
jCU=+b=  
应该中间那块可以换的吧,反正我买车时答应给我都换成30标,拿到车方向盘就已经是30的了
YTQ5sFuGM  

你说的可能是8.49和8.98款的,方向盘中间是个盖子,换成30就行了 \Ke8W,)ew  

我说的是10.48的真皮方向盘,中间的盖子连着气囊根本没法换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7-20 21:27:31的发言: 3%%o?8ES  
\v.C]{Gzc  

。。。。。

.`4{9?bR  

买个原形的油箱盖贴住它

*U]V@;XF  

那气囊就可能暴不出来了,危险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21

想改装就别不舍的

要嘛就只有看着别人的流口水

你见过拉力赛车有气囊吗???????

再说,既然都花了钱买了气囊,还是老实点,别换什么换了

我现在在准备纯钱,买台EVO,把标志全部改成菱帅,那才钓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0:41:38的发言: m{&w{3pQk  
id?_>9@P  

想改装就别不舍的

Dq`~XS*  

要嘛就只有看着别人的流口水

ja7 5c~RUw  

你见过拉力赛车有气囊吗???????

v?%3~XoH  

再说,既然都花了钱买了气囊,还是老实点,别换什么换了

hBoP=X.~  

我现在在准备纯钱,买台EVO,把标志全部改成菱帅,那才钓呢

:Q=z=`*2w  

一个字:牛 &PSTwZd  

两个字:很牛 '5V^}/  

三个字:非常牛

WWW.FJLS.COM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0:41:38的发言: ?(N(8)G1  
&q+ %OPV  

想改装就别不舍的

g6S8@b))|  

要嘛就只有看着别人的流口水

-$*YN{D+  

你见过拉力赛车有气囊吗???????

h`)r :a7  

再说,既然都花了钱买了气囊,还是老实点,别换什么换了

5D'8 l@7  

我现在在准备纯钱,买台EVO,把标志全部改成菱帅,那才钓呢

>_R5Li  
K,J:i^2  
ha ha ha...真是够“Diao”的了!我也去买一辆保时捷,然后把标志全部改成吉利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