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44阅读
  • 26回复

双色内饰,哈哈............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1:06:29的发言: )%8st'  
n5tsaU;  

被楼上的看出来了

E!L_"G W  

其实黑色除了好看以外也没什么好处啊

Ya!PV&"Z  

太阳晒的我要晕倒了

WB `h)  

我是全车都是黑色的,太热了

BhiOV_}Hn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WWW.FJLS.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1:06:29的发言: G}aM~,v  
yvnvIy  

被楼上的看出来了

EH'eyC-B<  

其实黑色除了好看以外也没什么好处啊

BU|m{YZ$  

太阳晒的我要晕倒了

[lz H%0 V  

我是全车都是黑色的,太热了

u5`b")a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WWW.FJLS.COM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07-21 11:22:53的发言: 6Z;D`X,5  
\OkJX_7  
VgS2_TU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d26#0Gt-4i  
_OB^ywHn.  
冬天的空调费都给夏天陪回去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