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67阅读
  • 26回复

双色内饰,哈哈............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1:06:29的发言: #%e`OA(b  
I{cn ,,8  

被楼上的看出来了

kd\yHI9A  

其实黑色除了好看以外也没什么好处啊

>8NQ8i=]V1  

太阳晒的我要晕倒了

_ve7Is`/  

我是全车都是黑色的,太热了

f CVSVn"o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WWW.FJLS.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1:06:29的发言: bZ.N7X PH  
t 1jlxK  

被楼上的看出来了

ex \W]5  

其实黑色除了好看以外也没什么好处啊

vt@Us\fI  

太阳晒的我要晕倒了

9xn23*Fo  

我是全车都是黑色的,太热了

+}QBzGW`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WWW.FJLS.COM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07-21 11:22:53的发言: Tl1H2s=G-  
<,X=M6$0n  
<(H<*Xf9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C~C`K%7  
h@o6=d=4  
冬天的空调费都给夏天陪回去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