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55阅读
  • 26回复

双色内饰,哈哈............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1:06:29的发言: 0PD=/fh[  
\2))c@@%  

被楼上的看出来了

9? y&/D5O  

其实黑色除了好看以外也没什么好处啊

3 <)+)n  

太阳晒的我要晕倒了

uJ`:@Z^J  

我是全车都是黑色的,太热了

{)(Mkm +d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WWW.FJLS.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1:06:29的发言: ;B(16&l=q  
'WBhW5@  

被楼上的看出来了

#e[r0f?U  

其实黑色除了好看以外也没什么好处啊

J~ +p7S  

太阳晒的我要晕倒了

}jFRuT;35  

我是全车都是黑色的,太热了

[(.lfa P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WWW.FJLS.COM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07-21 11:22:53的发言: bCiyz+VyJn  
[X*u`J  
~YByyJG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P'DcNMdw  
B{p74 >  
冬天的空调费都给夏天陪回去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