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60阅读
  • 26回复

双色内饰,哈哈............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07-21 11:22:53的发言: _rMT{q3  
\POnsM)+l  
:6W^ S/pf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SH vaV[C  
5pM&h~M  
冬天的空调费都给夏天陪回去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1:06:29的发言: wO?{?+I`q  
, ]bB9tid  

被楼上的看出来了

CHe>OreiS  

其实黑色除了好看以外也没什么好处啊

]]zPq<b2  

太阳晒的我要晕倒了

dq]0X?[6  

我是全车都是黑色的,太热了

gP;&e:/3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WWW.FJLS.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1:06:29的发言: 3+)J @(a  
rMdt:`  

被楼上的看出来了

8H%;WU9-  

其实黑色除了好看以外也没什么好处啊

)1]ZtU  

太阳晒的我要晕倒了

6|gCu T4  

我是全车都是黑色的,太热了

R}-(cc%5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WWW.FJLS.CO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7-21

被楼上的看出来了

其实黑色除了好看以外也没什么好处啊

太阳晒的我要晕倒了

我是全车都是黑色的,太热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19 01:18:16的发言: L%BNz3:Dt  
黑色滴[upload=jpg]UploadFile/2005-7/2005719118226.jpg[/upload] &=#[(vl  
会不会流口水啊
L!rw[x  

骗人~~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7-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7-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