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48阅读
  • 26回复

双色内饰,哈哈............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1:06:29的发言: { LJRdV  
BS#@ehdig  

被楼上的看出来了

 wYS,|=y  

其实黑色除了好看以外也没什么好处啊

TUiXE~8=  

太阳晒的我要晕倒了

;#!`c gAh  

我是全车都是黑色的,太热了

59p'Ega.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WWW.FJLS.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1:06:29的发言: ]EnB`g(4;  
|cEJRs@B  

被楼上的看出来了

"T=Z/@Vy  

其实黑色除了好看以外也没什么好处啊

B8F.}M-!  

太阳晒的我要晕倒了

9^6E> S{=  

我是全车都是黑色的,太热了

4QC"|< 9R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WWW.FJLS.COM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07-21 11:22:53的发言: C hQ] d  
1:iB1TclP  
joDqv,iW8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01Cs=t8  
'=O1n H<  
冬天的空调费都给夏天陪回去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