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62阅读
  • 26回复

双色内饰,哈哈............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1:06:29的发言: + fQ=G/  
Z q--m/  

被楼上的看出来了

tIgKnKr^)  

其实黑色除了好看以外也没什么好处啊

x8 sSb:N  

太阳晒的我要晕倒了

[e )j,Q1  

我是全车都是黑色的,太热了

kmM1)- v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WWW.FJLS.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1 11:06:29的发言: 9&f+I@K  
3JQ7Cc>  

被楼上的看出来了

Z[*unIk  

其实黑色除了好看以外也没什么好处啊

q-;Y }q  

太阳晒的我要晕倒了

q}L`8(a  

我是全车都是黑色的,太热了

i#b/.oa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WWW.FJLS.COM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07-21 11:22:53的发言: ](ztb)  
z%6egi>  
b]8\% =d  

冬天不用开空调生油,夏天不管

4 >D5t)254  
8wS9%+  
冬天的空调费都给夏天陪回去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