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75阅读
  • 26回复

今天动手将我的仪表台搞定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用E680手机照的,效果不见得好,大家将就点看看咯.

1u+ (rVQN  

j!7Uj]  

这是我拆下来的空调出风口,要有耐心,慢慢用小起子撬出导风板,然后才能撬下面板.

,`@|C Z-4A  

其他部分大家可能都会拆,图片大了,上传不了,就此省下吧.呵呵.

6|}mTG^  

这下面的图是拆下来的部分东东.

]#n4A|&H  

i>2_hn_UR  

然后我就开始动手加工了,下图是完工后的部分图片. z?,5v`,t2  

KK</5Aw9p  

l1WVt}  
`2B+8,{%  

X6RM2  

现在我在等油漆干透以后才能装上去,等晚上再给大家上传装好的效果图.

-|mABHjx*  

忙了2个多小时,大热天汗没少出,但感觉很爽,喷完后效果很棒,比照片效果好很多很多.

lV8Mr6m  

总结了几个注意事项,喜欢自己动手的朋友可以参考:

bGZy0.  

1.由于是在塑料件上喷涂,所以一定要先使用塑料底漆喷涂一遍,或者用汽车用的原子灰刮涂(那样效果更好,但是手工活要求更高更细腻)

Wxjpe4  

2.喷底漆前要用水砂纸打磨,将塑料件表面的纹理处理光滑.

-Db(  

3.喷的漆最好用高质量的汽车用金属漆.我用的是和我车身一样的水晶银.完工后再在上面喷光亮漆(清漆也可以).

\C#Vh7z"2&  

4每种喷涂最少2次以上时间间隔3-4分钟.

{+!_; zzZ  

5.最好在房间没有灰尘的地方作业.

1*XqwBV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8
4S业务价七八百~售价1500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8

楼主厉害,佩服。

几个问题请教

1、塑料底漆是什么咚咚?是喷漆之外的另外一种漆吗?

2、砂纸打磨,你的意思是将本就是有颗粒感的表面给磨成光滑的了吗?

3、你喷的是什么颜色的漆,还有,我的帅帅是钛银内饰的,能否买到一样颜色的漆。

car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8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8

厉害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8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18 11:23:48的发言: w0.#/6  
co;2s-X  

楼主厉害,佩服。

'; qT  

几个问题请教

Y H?>2u  

1、塑料底漆是什么咚咚?是喷漆之外的另外一种漆吗?

8sL7p4  

塑料底漆是一种比清漆还要稀很多的一种涂料,透明的,它起的作用就是将油漆牢牢的粘附在塑料表面,不用它,没多久你喷的漆就会起层脱落,那就很难看了

V57^0^Zp`  

2、砂纸打磨,你的意思是将本就是有颗粒感的表面给磨成光滑的了吗?

YsLEbue   

是的呀,那样喷出来的效果就很有金属的质感了

Rh,*tS  

3、你喷的是什么颜色的漆,还有,我的帅帅是钛银内饰的,能否买到一样颜色的漆。

HlLF<k~}  

我喷的是水晶银的,做了光亮效果,你不喜欢的话可以用哑光漆.一模一样的漆只有到烤漆房去电脑配漆了.

mG\,T3/*  
ME{i-E4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18
谢谢楼主。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18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