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680手机照的,效果不见得好,大家将就点看看咯.
1u+(rVQN
j!7Uj] 这是我拆下来的空调出风口,要有耐心,慢慢用小起子撬出导风板,然后才能撬下面板.
,`@|C
Z-4A 其他部分大家可能都会拆,图片大了,上传不了,就此省下吧.呵呵.
6|}mTG^ 这下面的图是拆下来的部分东东.
]#n4A|&H
i>2_hn_UR 然后我就开始动手加工了,下图是完工后的部分图片.
z?,5v`,t2
KK</5Aw9p
l1WVt}
`2B+8,{%
X6RM2 现在我在等油漆干透以后才能装上去,等晚上再给大家上传装好的效果图.
-|mABHjx* 忙了2个多小时,大热天汗没少出,但感觉很爽,喷完后效果很棒,比照片效果好很多很多.
lV8Mr6m 总结了几个注意事项,喜欢自己动手的朋友可以参考:
bGZy0. 1.由于是在塑料件上喷涂,所以一定要先使用塑料底漆喷涂一遍,或者用汽车用的原子灰刮涂(那样效果更好,但是手工活要求更高更细腻)
Wxjpe4 2.喷底漆前要用水砂纸打磨,将塑料件表面的纹理处理光滑.
-Db( 3.喷的漆最好用高质量的汽车用金属漆.我用的是和我车身一样的水晶银.完工后再在上面喷光亮漆(清漆也可以).
\C#Vh7z"2& 4每种喷涂最少2次以上时间间隔3-4分钟.
{+!_; zzZ 5.最好在房间没有灰尘的地方作业.
1*XqwB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