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00阅读
  • 28回复

SS一挡时,就见转速上去了,不见速度上去啊!!!??大家都时这样吗?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小J在2005-07-20 19:01:19的发言: YvTA+yL  
.BL:h&h|y  

楼主没有说错,是车子的问题,你开的应该是05年的车吧,通病通病

^<9)"9)m_  

特别是6月份的车问题最严重,4挡3000转速度才40码,呵呵

UCF[oO>v  
^K>pT}u  
是的啊!05年6月30日出厂的,有什么办法解决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新车新手新驾照在2005-07-20 19:18:21的发言: qKSM*k~  
' bT9AV%  
^qk$W? pX  
是的啊!05年6月30日出厂的,有什么办法解决啊???
YobIb po  
`i.f4]r  
C'=C^X%   

你还当真?

t>25IJG  

发动机和变速箱、轮胎没变,一定档位转速下的时速就是一样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小J在2005-07-20 19:01:19的发言: jirxzj  
-l^u1z  

楼主没有说错,是车子的问题,你开的应该是05年的车吧,通病通病

pW eKN`  

特别是6月份的车问题最严重,4挡3000转速度才40码,呵呵

RtN5\  
s )\%%CM  
你这个说的是时速表的问题,我今天去试车,也发现这个问题了,到了40,指针就再也上不去了。估计很多试车的人都开不过40,所以买车时没发现,等自己开车的时候,车速一提升就发现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restrant在2005-07-20 21:16:45的发言: %+ nM4)h  
6 .9C 4  
=;G mLi3A  
你这个说的是时速表的问题,我今天去试车,也发现这个问题了,到了40,指针就再也上不去了。估计很多试车的人都开不过40,所以买车时没发现,等自己开车的时候,车速一提升就发现了。
kL8 E#  
Ie K+  
可能车速传感器接触不好或者故障。我在4S保养时看到东南的通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