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25阅读
  • 19回复

刹车不治而病愈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根据xzp_88 dx指导下:

k@[P\( a3b  

http://www.dncc.cn/dnccbbs/dispbbs.asp?boardid=41&id=20288

8E/wUN,Lxj  

今日下午去恒驰准惫索赔剎车东东,23000km保养刹车数据

 L@&(>  

L前230 R前233

DHnO ,"  

L后44 R后45 H}p5qW.tH:  
手刹86

^z^zsNx  

今日24000km,到恒驰又测剎车数据为

*}@zxFe +  

L前333 R前339

r2xXS&9!|  

L后86 R后89 !4 =]@eFk  
手刹146

o]jPG  

晕了!刹车恢复正常?或那测试机坏了?

!Y95e'f.x  

或真是这个方法有效?

[WXa]d5 Y  

去4s之前忽想起一高人指点,说刹车应经常特意踩死测验,且有保养效用。我的车有大半年未踩死过刹车。

p G-9H3[f#  

所以老娘先倒车到40km速度时放空档一脚踩死刹车,二次。后又前进到60km速度时放空档一脚踩死刹车,三次。

<u Kd)l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6

UP

恭喜~~~~~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6

啊?!

这么怪的招啊!!!

明天咱也去试试.......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6

到底有没有用呀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6
的确要定期检测刹车效果,检测方法为时速50-80一脚踩死刹车,连续2-3次。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16

要是到车管,光看台架测试的制动力数据,准确性肯定要打折扣的,踩轻踩重,多踩一次少踩一次,相差就很大!测出来的数据也只不过做个参考,所以最直接最准确的还是自己路试测量,看测试制动过程中是否有跑偏、制动距离是否在国家规定的范围之内更能说明此类汽车制动力分配的是否合理。相信没达标准,国家是不可能让其生产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16

呵呵,这个办法不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