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43阅读
  • 25回复

说说我的LS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说说我的LS dxeiN#(XT  
我的LS是4月26日在南宁4s店买的,05款,2005 3产,8,98W,银色,送4铝合金轮,4个三萎车标,铁将军防盗锁。桂A-C9019。自己花了600元贴模,到今天已跑了2880公里,我想谈一下我对LS的使用体会。 |` T7}U  
优点 pwo$qs(p  
1 发动机好 到今天为止没有发生过任何问题,没任何渗漏异响。发动机仓和新车时没有什么两样。 9vRLM*9|  
2 驾驶感好 此车是我开车20年来所开过的最爽快的车型,方向、动力、加速超车都很好,特别是方向感,我敢说是15w以下的车里最好的,特别是在山路上过弯时,60 70的速度过弯不是很多车能行的.这就是驾驶的乐趣。我买这部车就是为了出门玩的,能玩得开心这才是 目的。 , z\Qd07u  
3 整车状况好 空调没有异响,电窗没发现问题,后排坐椅我老婆说很合她的意, N8 2 6xvA  
4 刹车过得去 我个人喜欢这种渐进式刹车,一点踏板车点头的车我最讨厌,渐进式刹车在山路过弯 是最好用的,拖往一点刹车过弯,过完半弯给油出弯,爽极了。刹车就点头的车给人一种紧张感。爽不了。 HzM\<YD  
5 省油 2880公里共用油200升,油箱还余7-8升吧,平均6个7油,空调占7成,市区、高速、山路的比 例为2比4比4。 j \r GU){  
6 车子没有跑偏现象 底盘很过硬,开过180,120以下时速开车很省心,聊天.抽烟、喝水、吃干粮很随便。 d'(n/9K  
7 4s售车职员态度很好,给过多次电话,很关心。 8(`e\)%l0  
缺点 mh4 VQ9  
1 高速路上120以上时有啸叫声,不是空调问题,可能是车体或叶子板和风阻而产生的,原因不明。 y9mV6.r  
2 空调对动力损失较大,超车要关空调。 (}F@0WYT^O  
3 车内空调调节钮失灵,车内冷得难受,只好用手调节。 b)a5LFt|  
4 后轮经常有不明响声。 o~Hq&C"^}  
5 大灯太差,晚上行车和过遂道几乎看不清路面情况。 $Vp&7OC]  
6 4s修理部的脸色一般,服务不主动,技术不熟练。换一付雨刮用半天。 08@4u L  
7 手刹不灵,严重不灵,4S修理部的负责人说合格,理由为拉起手制杆7格,二档起步车死火--合格,(他是这样给我试车的)什么理由没有进一步解释, 我不明,老师傅遇到新问题,好在我现在已不玩漂移了,自己的新车,玩不起了。 ~K)FuL[*  
8 路嘈声很大,特别是120以上时速时。 9]chv>dO)=  
总得感觉 一个字 爽, t ~]' {[F  
两个字 很爽, 1)xj 'n  
三个字 爽呆了。(前提为10W左右的车) INCanE`+  
评价 开的舒心 ;8]Hw a1!  
市区内想超那辆车超那辆车,绝不含糊,在山路上可以70进弯50 60出弯,不退档(5档),给油 3秒钟后时速已达80 90,可以把大多数的车抛在后面,(当然宝来、帕沙特、帕拉丁、广本是抛不掉的,哈哈、、、、、),你说开不开心。 1JGww]JZo  
用得省心 V2 }.X+u&<  
车子省油,高速路上可以和大部分车来飚车,180没问题,当然,很多好车都能跑180,但LS(180时 油耗大概为8到9左右)是在烧油,好多车是在烧钱啊(12以上15以下),最后它们还是要放慢下来,(公车例外),你说省不省心。 aTLr%D:Ka  
5月份网站上的那些对LS说得一无是处的人,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车主,为什么他们买的车这么差,我确得不可理解,也无法理解,所以当时的办法就是不上网。 y|#Fu  
希望东南厂 ;uU 8$  
1 前大灯一定要改,实在是太差了,直接影响到安全。 ,HW[l.v  
2 新车的轮胎改为选装件,让玩车的人自己选好玩的胎,低嘈的胎。 kAk+ Sq^n  
3 驾驶坐边应做一扶手。 qmGLc~M0  
4 前面的中网改回原来的竖网,竖网和车子前脸多和谐一些。 n]WVT@  
做完首保后再交8000公里的后续作业。 C.9l${QU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6

K IR3m )  

1 高速路上120以上时有啸叫声,不是空调问题,可能是车体或叶子板和风阻而产生的,原因不明。

&)JoB  

门缝胶条漏风啸叫。我做过隔音,门框贴了隔音胶条后跑高速就没有啸叫了。

m_Z(osoE#W  

C.LAr~P  
2 空调对动力损失较大,超车要关空调。

^`aw5 +S  

这个1.6的车无法避免。高转动力还是可以的。

7IkEud  

_dCDT$^&r  
3 车内空调调节钮失灵,车内冷得难受,只好用手调节。

i;]# @n|  

去索赔更换。

3="vOSJ6&  

_Ye.29  
4 后轮经常有不明响声。

: )B1|1  

建议一年后提前更换高性能轮胎。

_!Tjb^  

K{@xZ)  
5 大灯太差,晚上行车和过遂道几乎看不清路面情况。 Lz-|M?(  
改HID,或者更先进的LED。

h#Z,ud_  
>BK/HuS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6

门框贴了隔音胶条后跑高速就没有啸叫了

石兄你好,是光做四门边吗。还是全车都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6
无尽风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6
心痒啊,想快点换LS了
虽然我现在开的不是SS,也没开过SS。
但我很关注SS,喜欢SS。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6
以下是引用youke_zz在2005-07-15 21:24:24的发言: @ %o'  
xxG>Leml  

门框贴了隔音胶条后跑高速就没有啸叫了

s~A:*2\  

石兄你好,是光做四门边吗。还是全车都做。

([A%>u>h  
{5SJ0'.B2g  
http://www.dncc.cn/dnccbbs/dispbbs.asp?BoardID=41&ID=14778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16
我觉得噪音整体能接受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16
ding~~~
~~~最爱帅帅"_"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