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LS
rZ.z!10
我的LS是4月26日在南宁4s店买的,05款,2005 3产,8,98W,银色,送4铝合金轮,4个三萎车标,铁将军防盗锁。桂A-C9019。自己花了600元贴模,到今天已跑了2880公里,我想谈一下我对LS的使用体会。
/#q6.du
优点
i.KRw6
1 发动机好 到今天为止没有发生过任何问题,没任何渗漏异响。发动机仓和新车时没有什么两样。
UgZL<}
2 驾驶感好 此车是我开车20年来所开过的最爽快的车型,方向、动力、加速超车都很好,特别是方向感,我敢说是15w以下的车里最好的,特别是在山路上过弯时,60 70的速度过弯不是很多车能行的.这就是驾驶的乐趣。我买这部车就是为了出门玩的,能玩得开心这才是 目的。
.S* sGauM
3 整车状况好 空调没有异响,电窗没发现问题,后排坐椅我老婆说很合她的意,
IlB*JJnl
4 刹车过得去 我个人喜欢这种渐进式刹车,一点踏板车点头的车我最讨厌,渐进式刹车在山路过弯 是最好用的,拖往一点刹车过弯,过完半弯给油出弯,爽极了。刹车就点头的车给人一种紧张感。爽不了。
&VG
5 省油 2880公里共用油200升,油箱还余7-8升吧,平均6个7油,空调占7成,市区、高速、山路的比 例为2比4比4。
H?V
b
6 车子没有跑偏现象 底盘很过硬,开过180,120以下时速开车很省心,聊天.抽烟、喝水、吃干粮很随便。
8xkLfN|N=
7 4s售车职员态度很好,给过多次电话,很关心。
V7cr%tY5
缺点
LC\U6J't1
1 高速路上120以上时有啸叫声,不是空调问题,可能是车体或叶子板和风阻而产生的,原因不明。
S0}=uL#dt
2 空调对动力损失较大,超车要关空调。
\k^ojz J
3 车内空调调节钮失灵,车内冷得难受,只好用手调节。
!Lw]aHb
4 后轮经常有不明响声。
=G"ney2
5 大灯太差,晚上行车和过遂道几乎看不清路面情况。
`#vbV/sM
6 4s修理部的脸色一般,服务不主动,技术不熟练。换一付雨刮用半天。
bdG@%K',
7 手刹不灵,严重不灵,4S修理部的负责人说合格,理由为拉起手制杆7格,二档起步车死火--合格,(他是这样给我试车的)什么理由没有进一步解释, 我不明,老师傅遇到新问题,好在我现在已不玩漂移了,自己的新车,玩不起了。
51y#AQ@
8 路嘈声很大,特别是120以上时速时。
QWEE%}\3}
总得感觉 一个字 爽,
G$%F`R[
两个字 很爽,
p:z~>ca
三个字 爽呆了。(前提为10W左右的车)
n|LpM .
评价 开的舒心
oPM*VTMA
市区内想超那辆车超那辆车,绝不含糊,在山路上可以70进弯50 60出弯,不退档(5档),给油 3秒钟后时速已达80 90,可以把大多数的车抛在后面,(当然宝来、帕沙特、帕拉丁、广本是抛不掉的,哈哈、、、、、),你说开不开心。
)<:TpMdUk
用得省心
-4&
i t:
车子省油,高速路上可以和大部分车来飚车,180没问题,当然,很多好车都能跑180,但LS(180时 油耗大概为8到9左右)是在烧油,好多车是在烧钱啊(12以上15以下),最后它们还是要放慢下来,(公车例外),你说省不省心。
@2)nhW/z6
5月份网站上的那些对LS说得一无是处的人,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车主,为什么他们买的车这么差,我确得不可理解,也无法理解,所以当时的办法就是不上网。
dQ.#8o=
希望东南厂
=abcLrf2G
1 前大灯一定要改,实在是太差了,直接影响到安全。
1 _?8 OU
2 新车的轮胎改为选装件,让玩车的人自己选好玩的胎,低嘈的胎。
<46&R[17M
3 驾驶坐边应做一扶手。
ahg:mlaob
4 前面的中网改回原来的竖网,竖网和车子前脸多和谐一些。
N3n]
做完首保后再交8000公里的后续作业。
f+cb83}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