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试驾了表妹的捷达,她和我的帅帅几乎同是03年底买的,她非常喜欢菱帅,没买的理由很简单,没人知道这个牌子(当时),怕以后维修不方便.
+]Oq{v:e 昨天试驾了她的车以后有以下真实感受
@3bQ2jn 1,外型巨丑,就想象不出要买它的理由
"sz)~Q'W5 2,离合偏高(也许是我不适应)
OvU]|4h 3,档位非常不清楚
&C3J6uCm+ 4,起步没有帅帅有劲
RX:\@c& 5,喇叭不亮,打屁似的
="3Hc=1?R 6,空间极小,后排两人已稍显挤
R>[2}R30 7内饰粗糙
0)-l9V 优点:车身到现在还比较安静,没有太多杂音
e-H:;m5R 综上所述我就闹不明白,比JD优异这么多的帅帅怎么就卖不动?而且现在还有一些价格优势都这样,近期几款车型又蠢蠢欲动,相继降价,菱帅:你在干吗?真有恨铁不成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