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试驾了表妹的捷达,她和我的帅帅几乎同是03年底买的,她非常喜欢菱帅,没买的理由很简单,没人知道这个牌子(当时),怕以后维修不方便.
>G`p T
# 昨天试驾了她的车以后有以下真实感受
T}Tv}~!f 1,外型巨丑,就想象不出要买它的理由
{K|?i9K 2,离合偏高(也许是我不适应)
l!p`g>$&f 3,档位非常不清楚
Yc#Uu8f- 4,起步没有帅帅有劲
a?gF;AYk 5,喇叭不亮,打屁似的
(aYu[ML 6,空间极小,后排两人已稍显挤
Yo %U{/e 7内饰粗糙
{/no
YB<; 优点:车身到现在还比较安静,没有太多杂音
7"|
Qmyb 综上所述我就闹不明白,比JD优异这么多的帅帅怎么就卖不动?而且现在还有一些价格优势都这样,近期几款车型又蠢蠢欲动,相继降价,菱帅:你在干吗?真有恨铁不成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