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101阅读
  • 5回复

[转帖]ROCKYTENG关于三菱认证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cO:<^%  
[aS*%Heu  
-&f$GUTJ  
-^57oU  
rockyteng <#.g=ay  
支柱会员 2:R+tn(F  
Q&&@v4L   
ddo#P%sH'  
yN c2@  
P$sxr  
财产 297 >MK98(F  
发贴 217 rbQR,Nf2x  
注册 05-04-19 Z= !*e~j@  
来自 上海,徐汇 Z6pUZ[j,  
状态 离线
Wm3X[?V  
:eg4z )  
IMfqiH)  
3t6 LT  
第2楼: $j ?1g#  
IkXx# )  
Y]5 l.SV  
.-X8J t  
0nD/;\OU  
RlDn0s  
QS]1daMIK<  
oD1/{dRzj  
c#tjp(-  
4^OY C  
Quote:
I[ ##2  
q,eVjt F  
;^I*J:]  
qd)/9*|Jl  
lihai 于 05-07-14 22:35 PM: 在第1楼写到 4'A!; ]:  
请问rockyteng我今天提的车是7月12号生产的,刹车和空调问题彻底解决了吗?
c~uKsU  
应该没问题的!你放心好了,东南不是傻瓜,现在风头上面,日本三菱的人现在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认证三菱标授权事宜。厂里面也有三菱的人在查核东南的ISO文件和质保制度。这个时候东南绝对不敢出有质量问题的车子,否则坏消息传到三菱的人的耳朵里面,对东南很不利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5
那以前的有质量问题的车呢?对东南也很不利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5
二位都有道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5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5
以下是引用westpool在2005-07-15 09:37:34的发言: !UzMuGj  
那以前的有质量问题的车呢?对东南也很不利啊。
i>*| k]  

很有道理啊。那怎么办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5
但愿东南不要真的成为三菱的一颗弃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