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098阅读
  • 5回复

[转帖]ROCKYTENG关于三菱认证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3xmiX{1e  
xE G+%Uk{  
?VMi!-POE  
O\%j56Bf  
rockyteng Z #.GI  
支柱会员 [ E$$nNs  
L0X&03e=e:  
W9 n^T+2  
[WcS[](ob  
Sp<hai  
财产 297 re7!p(W?,  
发贴 217 ,)Yao;Cvd  
注册 05-04-19 8r2XGR  
来自 上海,徐汇 l#b:^3  
状态 离线
2K Pqu:lv  
Nc,*hsx'  
.Xi2G@D  
{798=pC<.  
第2楼: ^mA J[^%  
$]Jf0_  
t]4!{~,  
W|0My0y  
gXF.on4B  
a/:]"`)  
my4\mi6P  
I ld7}R  
yZ5 x8 8>  
"9%q bM B  
Quote:
zA,/@/'(  
-,|ha>r  
Zi h ?Bm  
# 66e@  
lihai 于 05-07-14 22:35 PM: 在第1楼写到 |xeE3,8  
请问rockyteng我今天提的车是7月12号生产的,刹车和空调问题彻底解决了吗?
wS%zWdsz  
应该没问题的!你放心好了,东南不是傻瓜,现在风头上面,日本三菱的人现在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认证三菱标授权事宜。厂里面也有三菱的人在查核东南的ISO文件和质保制度。这个时候东南绝对不敢出有质量问题的车子,否则坏消息传到三菱的人的耳朵里面,对东南很不利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5
那以前的有质量问题的车呢?对东南也很不利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5
二位都有道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5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5
以下是引用westpool在2005-07-15 09:37:34的发言: kE>0M9EdH  
那以前的有质量问题的车呢?对东南也很不利啊。
fx=Awba  

很有道理啊。那怎么办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5
但愿东南不要真的成为三菱的一颗弃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