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094阅读
  • 5回复

[转帖]ROCKYTENG关于三菱认证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d\61; C  
<Gt2(;  
IuOgxm~Y  
E%'~'[Q  
rockyteng <X7FMNr[  
支柱会员 z[cyA.  
LwK+:4$  
YQpSlCCo 3  
j~+>o[c  
,Vh{gm1  
财产 297 Oer^Rk  
发贴 217 ]\xy\\b/`  
注册 05-04-19 l%`F&8K  
来自 上海,徐汇 :T._ba3|  
状态 离线
I`w4Xrd  
_kdL'x  
2o9$4{}rG  
6MG9a>=  
第2楼: 7P B)'Wl"6  
d$Y7u  
&6j<ca  
I<=Df5M  
1P]de'-`j  
Q0{z).&\(e  
BwJuYH7QJ$  
D6Y6^eS-  
{*/dD`  
1.R kIB  
Quote:
P 4;{jG  
MB* u-N0v  
ARx0zI%N  
:pd&dg!5  
lihai 于 05-07-14 22:35 PM: 在第1楼写到 !"! i i$@  
请问rockyteng我今天提的车是7月12号生产的,刹车和空调问题彻底解决了吗?
=hcPTU-QU  
应该没问题的!你放心好了,东南不是傻瓜,现在风头上面,日本三菱的人现在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认证三菱标授权事宜。厂里面也有三菱的人在查核东南的ISO文件和质保制度。这个时候东南绝对不敢出有质量问题的车子,否则坏消息传到三菱的人的耳朵里面,对东南很不利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5
那以前的有质量问题的车呢?对东南也很不利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5
二位都有道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5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5
以下是引用westpool在2005-07-15 09:37:34的发言: *zJD$+Fo  
那以前的有质量问题的车呢?对东南也很不利啊。
@v"T~6M  

很有道理啊。那怎么办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5
但愿东南不要真的成为三菱的一颗弃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