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096阅读
  • 5回复

[转帖]ROCKYTENG关于三菱认证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N7"EROc  
z" EWj73  
7k 'gt/#up  
 zy>}L #  
rockyteng p31oL{D  
支柱会员 T pD;  
K"w%n[u)  
X3yS5wh d(  
RX>2~^  
[0!{_E)<  
财产 297 2(+P[(N1,  
发贴 217 `eD1|Go9  
注册 05-04-19 $^h?:L:1n  
来自 上海,徐汇 wOg,SMiq  
状态 离线
3U;1D2"AE  
. \F7tc8?  
F1c&0*_A  
P 4 6,o  
第2楼: Ub)M*Cq0(o  
`bqzg  
e1 ^l.>2d6  
)X%oXc&C|  
b1)\Zi  
8A4TAT4,  
?Cc :)  
vv* |F  
q#m!/wod  
OOfy Gvs  
Quote:
3?  };  
W w^7^q&  
WqR7uiCi  
Q*Y 4m8wY  
lihai 于 05-07-14 22:35 PM: 在第1楼写到 :MK:TJV  
请问rockyteng我今天提的车是7月12号生产的,刹车和空调问题彻底解决了吗?
kp'b>&9r  
应该没问题的!你放心好了,东南不是傻瓜,现在风头上面,日本三菱的人现在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认证三菱标授权事宜。厂里面也有三菱的人在查核东南的ISO文件和质保制度。这个时候东南绝对不敢出有质量问题的车子,否则坏消息传到三菱的人的耳朵里面,对东南很不利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5
那以前的有质量问题的车呢?对东南也很不利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5
二位都有道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5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5
以下是引用westpool在2005-07-15 09:37:34的发言: ~>u .d  
那以前的有质量问题的车呢?对东南也很不利啊。
fkV@3sj  

很有道理啊。那怎么办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5
但愿东南不要真的成为三菱的一颗弃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