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100阅读
  • 5回复

[转帖]ROCKYTENG关于三菱认证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Tq%##  
|+1k7S  ,  
(>-(~7PR  
 <(-4?"1  
rockyteng _2xYDi  
支柱会员 1tH#QZIT  
-raZ6?Zjc  
CfHPJ: Qo[  
Ky'\t7p u  
z';h5GNd>z  
财产 297 (OHd} YQ  
发贴 217 |c!lZo/  
注册 05-04-19 aV?r%'~Z  
来自 上海,徐汇 .Dg'MM BM  
状态 离线
{p@uj_pS  
QabYkL5@  
/1q] D8  
sIJ37;ZA  
第2楼: LvNk:99:<  
prY9SQd  
Pz"!8b-MN  
3;`93TO{  
+-#| M|a  
 N _r*Ig  
j>R7OGg'  
v-[|7Pg}Z  
AD?^.<  
'Dk(jpYB  
Quote:
EUna_ 4=  
RXx +rdF0  
=h_4TpDQ  
%] #; ~I%  
lihai 于 05-07-14 22:35 PM: 在第1楼写到 i PFYG  
请问rockyteng我今天提的车是7月12号生产的,刹车和空调问题彻底解决了吗?
O5=ggG  
应该没问题的!你放心好了,东南不是傻瓜,现在风头上面,日本三菱的人现在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认证三菱标授权事宜。厂里面也有三菱的人在查核东南的ISO文件和质保制度。这个时候东南绝对不敢出有质量问题的车子,否则坏消息传到三菱的人的耳朵里面,对东南很不利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5
那以前的有质量问题的车呢?对东南也很不利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5
二位都有道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5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5
以下是引用westpool在2005-07-15 09:37:34的发言: fgqCX:SWz  
那以前的有质量问题的车呢?对东南也很不利啊。
/S J><  

很有道理啊。那怎么办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5
但愿东南不要真的成为三菱的一颗弃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