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095阅读
  • 5回复

[转帖]ROCKYTENG关于三菱认证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OsC1( '4@  
9KAXc(-  
a<vCAFQ  
ToDN^qE+  
rockyteng N$_Rzh"9rr  
支柱会员 W%Ky#!\-  
* =r,V  
)7J@A%u  
#ljfcQm  
i' N  
财产 297 TQbhK^]  
发贴 217 .qF@ }dO  
注册 05-04-19 (~/D*<A  
来自 上海,徐汇 <[[DS%(M^  
状态 离线
xzIs,i}U  
mMu3B2nke=  
e +4p__TmZ  
m-> chOu~|  
第2楼: ]n\WCU ]0  
H ,KU!1p  
52wq<[#tK  
\qV5mD]"M  
9SC#N 5V  
Wy)|-Q7  
H,:Cg:E/^  
$J=9$ .4"  
(.<Gde#  
ZKAIG=l&!  
Quote:
7:mM`0g!  
- FA#hUK$  
Pt";f  
x8b w#  
lihai 于 05-07-14 22:35 PM: 在第1楼写到 +)L 'qbCSM  
请问rockyteng我今天提的车是7月12号生产的,刹车和空调问题彻底解决了吗?
'JKFEUzM  
应该没问题的!你放心好了,东南不是傻瓜,现在风头上面,日本三菱的人现在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认证三菱标授权事宜。厂里面也有三菱的人在查核东南的ISO文件和质保制度。这个时候东南绝对不敢出有质量问题的车子,否则坏消息传到三菱的人的耳朵里面,对东南很不利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5
那以前的有质量问题的车呢?对东南也很不利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5
二位都有道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5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5
以下是引用westpool在2005-07-15 09:37:34的发言: LBcqFvj{&  
那以前的有质量问题的车呢?对东南也很不利啊。
K%/g!t)  

很有道理啊。那怎么办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5
但愿东南不要真的成为三菱的一颗弃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