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097阅读
  • 5回复

[转帖]ROCKYTENG关于三菱认证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GJN@ka4%  
I]nHbghcW  
o.-C|IXG  
ae:zWk'!  
rockyteng #~L h#  
支柱会员 &~e $:8 +  
s;flzp8  
e`>{$t  
X[gn+6WB%  
)u]9193  
财产 297 h N2:d1f0  
发贴 217 ,#d? _?/:O  
注册 05-04-19 'Jf^`ZT}  
来自 上海,徐汇 5zFR7/p{  
状态 离线
1+-_s  
Ig3;E+*>  
cUTE$/#s  
DW)2 m;  
第2楼: 3O7!`Nm@  
5]M>8ll  
Duc#$YfGm  
;|UF)QGa2  
 A^p[52`  
b, :QT~g=  
3Kn_mL3V-  
4Z/f@ZD  
IKi5 v~bE  
'D @-  
Quote:
~ {Mn{  
kS!viJwtT  
ZfB " E  
DS)RX.k_#  
lihai 于 05-07-14 22:35 PM: 在第1楼写到 sxt-Vs7+6  
请问rockyteng我今天提的车是7月12号生产的,刹车和空调问题彻底解决了吗?
E~_]Lfs)  
应该没问题的!你放心好了,东南不是傻瓜,现在风头上面,日本三菱的人现在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认证三菱标授权事宜。厂里面也有三菱的人在查核东南的ISO文件和质保制度。这个时候东南绝对不敢出有质量问题的车子,否则坏消息传到三菱的人的耳朵里面,对东南很不利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5
那以前的有质量问题的车呢?对东南也很不利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5
二位都有道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5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5
以下是引用westpool在2005-07-15 09:37:34的发言: A/.z. K  
那以前的有质量问题的车呢?对东南也很不利啊。
F2v9 XMi  

很有道理啊。那怎么办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5
但愿东南不要真的成为三菱的一颗弃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