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6292
各位车友你们在车中都安装了哪一种MP3设备,有源还是调频的?哪一种设备效果比较好,请大家畅所欲言,不要独享啊!先谢过!!
FM-190 +J2;6t (车载MP3)
}r;#|=HR FM-180 RhSoD.Da (车载U盘/MP3播放器)
k '-5&Q FM-180A _K<Z (车载U盘/MP3播放器)
RKO} W#? NRDXWscb USJk *
FM-100 =a!_H=+4 (音频发射器)
UID:3962
建议自己刻碟子,我都把那破转换器给扔了
UID:7856
UID:7881
一台刻录机300多块吧
碟子一块一张,直接用NERO把MP3转刻CD
一切OK
那破转换器效果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