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6292
各位车友你们在车中都安装了哪一种MP3设备,有源还是调频的?哪一种设备效果比较好,请大家畅所欲言,不要独享啊!先谢过!!
FM-190 IWs)n1D*] (车载MP3)
c@<vFoq FM-180 Kjfpq!NYE (车载U盘/MP3播放器)
pj/w9j G6 FM-180A =*Ru2 (车载U盘/MP3播放器)
6-!U\R2Z> n,vs(ZL: T**v!Ls
FM-100 DJ.n8hne (音频发射器)
UID:3962
建议自己刻碟子,我都把那破转换器给扔了
UID:7856
UID: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