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色即是空在2005-07-14 22:17:02的发言:
?f/n0U4w
ioPUUUb)
TIvRhbu
G9JAcO1
不改也行吗?明明两个配件套上去的那一段不一样长啊,相差最少有1.5厘米,直接装上去时离合器盘与皮带轮的空隙太大,估计还有半厘米就装不进去了,完全达不到厂家的要求(0.6MM)。所以没办法才锯短一截的,不知道这样有没有影响性能。
=~p>`nV 可能的情况是
&IlU|4`R% 1,4S店维修工不会装,中间确实有个轴,要拆下来,装上新盘,这个我没必要骗你,给我信箱我发给你照片,手机现场拍的,不是很清楚
@Vu(XG 2,不是原厂的盘,拿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