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56阅读
  • 13回复

换空调离合过程,不得不说东南这是怎么了!!

楼层直达
car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15
什么样的店都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5
以下是引用色即是空在2005-07-14 22:17:02的发言: ?f/n0U4w  
ioPUUUb)  
TIvRhbu  

G9JAcO1  

不改也行吗?明明两个配件套上去的那一段不一样长啊,相差最少有1.5厘米,直接装上去时离合器盘与皮带轮的空隙太大,估计还有半厘米就装不进去了,完全达不到厂家的要求(0.6MM)。所以没办法才锯短一截的,不知道这样有没有影响性能。

=~p>`nV  

可能的情况是

&IlU|4`R%  

1,4S店维修工不会装,中间确实有个轴,要拆下来,装上新盘,这个我没必要骗你,给我信箱我发给你照片,手机现场拍的,不是很清楚

@Vu(XG  

2,不是原厂的盘,拿错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5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07-14 10:28:57的发言: iW%I|&  
不用改装,直接可以装,20分钟最多,刚换了2辆,上海的
%\dz m-d(C  

!Sh&3uy_qN  

不改也行吗?明明两个配件套上去的那一段不一样长啊,相差最少有1.5厘米,直接装上去时离合器盘与皮带轮的空隙太大,估计还有半厘米就装不进去了,完全达不到厂家的要求(0.6MM)。所以没办法才锯短一截的,不知道这样有没有影响性能。

我是菜鸟我怕谁,开上鸟车真实惠。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4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4
不用改装,直接可以装,20分钟最多,刚换了2辆,上海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4
维修站技术良莠不齐,老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