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04阅读
  • 17回复

照片:换空调离合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上个月的时候了,实在受不了空调的啸声,于是驱车去了4S店。问小工是否不少菱帅有这个问题,小工竟然说,从没听说过空调啸声这回事。我纳闷至极!不管怎么样,车子拉出去试!兜了一圈,小工承认有啸声。我说怎么办,小工“不加思索”地回答“换离合盘”,(操,刚刚还说不知道“啸声”,原来蒙我!)不过小工又说无货,一周后再来!

B+DRe 8  

月初,4S电话打来,让我去换。于是,驱车再闯4S。换的时候,跟小工聊空调的问题,可几个家伙本来都挺欢腾,一提到空调,马上讳莫如深,一言不发。

{n{}Y.  

换好之后,啸声应该说几乎是没了,制冷效果好像跟原来差不多,比较满意。

mfN@tMp  

这是俺家宝宝:

U[D<%7f  

bN&da [K  

先吊起来:

T_Y}1n|7[  

fdG.=7`  

sK? -@  

Dg+d=I?  

苏州4S的车间:

j]"xck  

QS*cd|7J;  

,GU/l)os`  

ZCFf@2&z8  

这就是换下来的离合盘,大小大概跟一张CD差不多。上面几个字是:小仓离合机。

M03i4R@h(  

xf"5<PTW</  

x36#x  

v;]I^Kq  
Wd` QpW  

新换上去的离合盘,包装上是写着“东南原厂正品”字样,但离合盘上一个字也没有,比“小仓”的要轻薄很多,一点都没有原来的厚实,因为小工一直拿在手里,没拍到。 Ly)(_Tp@+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3
告知一下制冷效果和对动力的影响,特别是对动力的影响有可变化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3

在银行上班啊,好工作~~~

恭喜!小工是打杂可能他们见到的也比较少。也不会管那么多其他事情.问他们没用。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3
以下是引用youke_zz在2005-07-12 21:10:59的发言: dm rps+L  
告知一下制冷效果和对动力的影响,特别是对动力的影响有可变化
yQS+P8x&|]  

制冷效果跟原来没什么两样,非常满意,菱帅的空调是够强劲的。对动力的影响似乎好了一点点,但,总体上,开空调后的菱帅,真的很肉,特别起步的时候。 qL5I#?OMkU  

我想,就换了这么小的一个东西,对制冷、动力应该基本没什么影响,至少我感觉不到影响。不知道别的TX怎么样?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3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7-12 21:30:22的发言: uY_SU-v  
照这么说空调声音解决后05款的空调制冷应该比04的好了
!Bz0^ 1,L  
c,so`I3rI  
我开过04的菱帅,但没关注空调制冷效果。05的制冷效果很棒,我是觉得没什么可挑剔的了。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13
以下是引用以卵击石-痛快在2005-07-12 21:27:39的发言: D|.ic!w'  
5x>}O3Q_  

在银行上班啊,好工作~~~

<fFTY130:  

恭喜!小工是打杂可能他们见到的也比较少。也不会管那么多其他事情.问他们没用。

#Q`dku%V:  

-3=#u_  

我不在银行工作,LD在银行工作,接LD时候拍的。

A"G 1^8wvX  

昨天说的那个不识货的处长,还是银行的呢!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13

声音好了就好~

符合标准就好~

用不了太厚实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