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的时候了,实在受不了空调的啸声,于是驱车去了4S店。问小工是否不少菱帅有这个问题,小工竟然说,从没听说过空调啸声这回事。我纳闷至极!不管怎么样,车子拉出去试!兜了一圈,小工承认有啸声。我说怎么办,小工“不加思索”地回答“换离合盘”,(操,刚刚还说不知道“啸声”,原来蒙我!)不过小工又说无货,一周后再来!
7C,T&g
1: 月初,4S电话打来,让我去换。于是,驱车再闯4S。换的时候,跟小工聊空调的问题,可几个家伙本来都挺欢腾,一提到空调,马上讳莫如深,一言不发。
F
# YPOH 换好之后,啸声应该说几乎是没了,制冷效果好像跟原来差不多,比较满意。
2j&@p> 这是俺家宝宝:
9@VO+E$7L
$p* p 先吊起来:
Jobiq]|>
p9ZXbAJ{
T=Z.U$
=([av7 苏州4S的车间:
n]!fO
6kj
BNGe
exs@
'C+;r?1!h
j0-McLc 这就是换下来的离合盘,大小大概跟一张CD差不多。上面几个字是:小仓离合机。
}2>"<)
[G|mY6F^
"`tXA
Ibr%d2yS=
lPq\=V 新换上去的离合盘,包装上是写着“东南原厂正品”字样,但离合盘上一个字也没有,比“小仓”的要轻薄很多,一点都没有原来的厚实,因为小工一直拿在手里,没拍到。
Se^^E.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