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16阅读
  • 13回复

关心国三或者欧三的进来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12
我想知道这种用机外净化器的办法达到O3,损失动力的同时是不是还费油?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12
以下是引用yzzd515在2005-07-12 12:16:10的发言: XoiZ"zE  
VqB9^qJ]!  

DN7160P3 DN7160H3 DN7160M3 DN7160L3 v\COl*  
Jb z>j\  

P~*v}A  

DN7160E3 DN5021XZH3 6I\mhw!pQ  

;]h:63 S  

lf9_!`DGV  

发动机:DA4G18(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w}5:3+  

p{Gg,.f!HM  

W}1h~rNy  

机外净化器:前:M18 u$[T8UqF  

Z [5HI;  

|R*fw(=W  

后:M61 ( DELPHI ) {hRAR8  

dYV)lMJ*  

Y!*,G]7  

燃油蒸发装置:碳罐A2 (厦门信源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BW\R  

?<LG(WY  

s{: Mu~v  

氧传感器:LSH25(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Ns&`Yn{  

石兄,我的引擎警告灯亮会不会就是那个氧传感器

D!sSe|sL^  
P3 Evv]sB@  
不清楚。 网上反映的都是爆震传感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12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12

这些包括菱帅的全部车型吗?好像没有7161的。。。是否一样哪?

[%"|G9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13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13

我打电话问北京的4S店,他们说现在北京市场上还没有O3的菱帅,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