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18阅读
  • 13回复

关心国三或者欧三的进来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12
我想知道这种用机外净化器的办法达到O3,损失动力的同时是不是还费油?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12
以下是引用yzzd515在2005-07-12 12:16:10的发言: O${r^6Hh  
rT o%=0P  

DN7160P3 DN7160H3 DN7160M3 DN7160L3 IM$ 'J  
twAw01".  

%`bLmfm  

DN7160E3 DN5021XZH3 4mki&\lw`  

}S Y`KoC1  

wCqE4i  

发动机:DA4G18(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Z#Vw.7U  

p]atH<^;K  

?,A8  fR  

机外净化器:前:M18 pJ<)intcbE  

@)FXG~C*  

crF9,p  

后:M61 ( DELPHI ) ^!{ oAzy9  

5#A1u Nb  

{mq$W  

燃油蒸发装置:碳罐A2 (厦门信源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sh"?  

>@92K]J  

3qd-,qC  

氧传感器:LSH25(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vd X~E97  

石兄,我的引擎警告灯亮会不会就是那个氧传感器

Ydd>A\v\;  
Xcpm?aTo  
不清楚。 网上反映的都是爆震传感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12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12

这些包括菱帅的全部车型吗?好像没有7161的。。。是否一样哪?

G$0c '9d*(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13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13

我打电话问北京的4S店,他们说现在北京市场上还没有O3的菱帅,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