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也被打击了一番,LD的处长,一个6年驾龄的家伙,接LD下班,顺便载了他,第一次搭我的车,坐了坐,开始表扬了:
:}-izd)/j
rTim1<IXR
“这车不错嘛!什么车?”
mQ2=t% “东南的,菱帅!”
a
I1tG “哦,咦,空间不错,比千里马大啊!”
k+~2
vmS “哦~,是吗……”
[}dPn61 “头这儿稍微矮了点儿,不过,家用嘛,这档次的车也够了。”
lv+:
` “唉,是啊,我们家就两个人,这车是够了。”
_%#Uh#7P$ “车子小,转弯、停车方便。”
X"7x_yOZ “哦,汪处,这车长度其实有4.4,不算短了……”
rV} 5&N*c “是是,肯定比那奥托什么的长不少呢!”(一脸真诚)
r! [Qpb-: “呵呵,呵呵。”
RxNLn/?d@ “那,这车多少钱?平时,好像没怎么听过这车!”
oTx>oM, 我实在有点火大了,但又不能发作,不过还是反问了一句:
p.b#RY “汪处,您也关心车啊?”
gZBKe!@a| “是啊,我也在考虑买个车,拿到新房后,上班就远了。我觉得马自达、凯越都不错。”
)1gT&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