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139阅读
  • 6回复

问个很难的问题?谁知道...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CwzDkr&QC_  
"M:0lUy  
w`K=J!5y2g  
H(j983  
r(cd?sL96R  
我是杭州的车牌,上星期六开车到绍兴办事,不小心给拍了违章停车的照,我想问,要不要马上去处理掉?还是置之不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2
同一个省的恐怕跑不掉,早晚要去处理。3个月期限。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2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2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11 16:08:02的发言: rt_%_f>qd  
同一个省的恐怕跑不掉,早晚要去处理。3个月期限。
CJz2.yd  

谢谢石河子。 Xjw> Qws  

偶是当天就去处理了,呵呵... AME3hA  

不过偶看不惯那边的做法,明明是画了停车位的样子,前面还停了很多车,却要罚偶们款,明摆着就是交警想创收的。 EcxPbRg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2
以下是引用whhdingding在2005-07-12 08:03:47的发言: x?B8b-*  
f}>S"fFI  
t o  

谢谢石河子。 v&EHp{8Qd  
g[P8  

偶是当天就去处理了,呵呵... ~pqp`  
#GYCU!  

不过偶看不惯那边的做法,明明是画了停车位的样子,前面还停了很多车,却要罚偶们款,明摆着就是交警想创收的。 MdWT[  

?R0sY ?u  
:<s)QD  
到处都一样。厦门画了停车位的也不能随便停,交警会说那不是经过他们审批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2
就是这样的,路边有人收停车费,交警再收一回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12

晕死,那以后偶把车停哪里呢?

怎样停车才安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