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10 03:05:29的发言:
Q
8;JvCz
i3d2+N` 今天去换机油、尾鼓,顺便做了野战车兄弟说的(托拽臂衬垫修正)、还有顺便测了刹车。
;volBfv 异响没有了,心情愉快。尾鼓安上了,心情舒畅。
l]Xbd{ 最兴奋的是,刹车测试。前轮335和328。后轮95和93。
VlSM/y5 整个加起来851了。极度兴奋中。
, /jHhKW 然而。当我离开4s后,不经意将里程表调成单次旅程的时候,我开始郁闷了。才跑280公里,油表已经快要到底了。
*A8Et5HAv 唉。
$cwmfF2C 支持,测得刹车值太棒了。楼主油耗高肯定和你改装有关。关于发动机动力方面的改装尽量不要做,对发动机百害无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