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28阅读
  • 9回复

我的刹车这么好?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今天去换机油、尾鼓,顺便做了野战车兄弟说的(托拽臂衬垫修正)、还有顺便测了刹车。

z{AM2Z  

异响没有了,心情愉快。尾鼓安上了,心情舒畅。

8 `yB  

最兴奋的是,刹车测试。前轮335和328。后轮95和93。

&qG? [R{  

整个加起来851了。极度兴奋中。

e?|d9;BO  

然而。当我离开4s后,不经意将里程表调成单次旅程的时候,我开始郁闷了。才跑280公里,油表已经快要到底了。

NU BpIx&  

唉。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10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10 03:05:29的发言: LVcy.kU@]  
m_ONsZHy  

今天去换机油、尾鼓,顺便做了野战车兄弟说的(托拽臂衬垫修正)、还有顺便测了刹车。

R \=\6("  

异响没有了,心情愉快。尾鼓安上了,心情舒畅。

]qG5 Ne _  

最兴奋的是,刹车测试。前轮335和328。后轮95和93。

[*E.G~IS`  

整个加起来851了。极度兴奋中。

JT_B@TO\  

然而。当我离开4s后,不经意将里程表调成单次旅程的时候,我开始郁闷了。才跑280公里,油表已经快要到底了。

zg Ti Az  

唉。

5!p'n#_  

支持,测得刹车值太棒了。楼主油耗高肯定和你改装有关。关于发动机动力方面的改装尽量不要做,对发动机百害无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10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10 03:05:29的发言: L$g;^@j  

今天去换机油、尾鼓,顺便做了野战车兄弟说的(托拽臂衬垫修正)、还有顺便测了刹车。

9g7T~|P  

异响没有了,心情愉快。尾鼓安上了,心情舒畅。

_/Hu'9432  

最兴奋的是,刹车测试。前轮335和328。后轮95和93。

{S?.bT%&  

整个加起来851了。极度兴奋中。

/#tOi[0[  

然而。当我离开4s后,不经意将里程表调成单次旅程的时候,我开始郁闷了。才跑280公里,油表已经快要到底了。

^Kn}{m/3Y  

唉。

;aSEv"iWX  

刹车怎么会这么好???有问题!不正常!强烈要求东南召回检查!!!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10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10 14:31:47的发言: zW\s{  
 d@p#{ -  

油耗正常

hbg$u$1`,  

我现在265公里,已经在最后一格的半格了

="5D}%  

应该和你的一样

/`l;u 7RD  

车不响了,开起来爽吧

^;'8yE/  

夏天应该会多花点油的,不要太在乎了

I8YUq   

够爽就好了,我朋友们同等级的车,夏天都是要 12升

w;gk=<_  

我的应该是在10-11,可以了,再加上我们开车都是一路小飙啊

D>[Sib/@  
zQ |2D*W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10

油耗正常

我现在265公里,已经在最后一格的半格了

应该和你的一样

车不响了,开起来爽吧

夏天应该会多花点油的,不要太在乎了

够爽就好了,我朋友们同等级的车,夏天都是要 12升

我的应该是在10-11,可以了,再加上我们开车都是一路小飙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0
就在4s测的啊。地上有两个坑。每一个坑中有两个轮,然后把前轮或者后轮放上去,坑里的轮带动车上的轮转,然后不停的踩刹车。车上的轮带动坑里的轮停,前面的牌牌上就在显示数据。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0

支持!!!

刹车有没有问题,测一下就知道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