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24阅读
  • 9回复

我的刹车这么好?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今天去换机油、尾鼓,顺便做了野战车兄弟说的(托拽臂衬垫修正)、还有顺便测了刹车。

YK V?I   

异响没有了,心情愉快。尾鼓安上了,心情舒畅。

x Rp;y*  

最兴奋的是,刹车测试。前轮335和328。后轮95和93。

xro%AM  

整个加起来851了。极度兴奋中。

,CED%  

然而。当我离开4s后,不经意将里程表调成单次旅程的时候,我开始郁闷了。才跑280公里,油表已经快要到底了。

|1/UC"f  

唉。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10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10 03:05:29的发言: BkP4.XRI  
n w_s :  

今天去换机油、尾鼓,顺便做了野战车兄弟说的(托拽臂衬垫修正)、还有顺便测了刹车。

*Ms&WYN-  

异响没有了,心情愉快。尾鼓安上了,心情舒畅。

}Q@~_3,UJ  

最兴奋的是,刹车测试。前轮335和328。后轮95和93。

gf?N(,  

整个加起来851了。极度兴奋中。

RWX!d54&  

然而。当我离开4s后,不经意将里程表调成单次旅程的时候,我开始郁闷了。才跑280公里,油表已经快要到底了。

[S8*b^t4  

唉。

3~V .  

支持,测得刹车值太棒了。楼主油耗高肯定和你改装有关。关于发动机动力方面的改装尽量不要做,对发动机百害无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10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10 03:05:29的发言: `Zm6e!dH-  

今天去换机油、尾鼓,顺便做了野战车兄弟说的(托拽臂衬垫修正)、还有顺便测了刹车。

Z,.Hz\y1D  

异响没有了,心情愉快。尾鼓安上了,心情舒畅。

 mLxgvp  

最兴奋的是,刹车测试。前轮335和328。后轮95和93。

ukW&\  

整个加起来851了。极度兴奋中。

MY^{[ #Q  

然而。当我离开4s后,不经意将里程表调成单次旅程的时候,我开始郁闷了。才跑280公里,油表已经快要到底了。

* j%x  

唉。

P=QxfX0B  

刹车怎么会这么好???有问题!不正常!强烈要求东南召回检查!!!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10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10 14:31:47的发言: bZUw^{~)D  
/ho7~C+H*e  

油耗正常

P()n=&XO6  

我现在265公里,已经在最后一格的半格了

5cM%PYU4:v  

应该和你的一样

FmF[S&gFRs  

车不响了,开起来爽吧

">8oF .A^  

夏天应该会多花点油的,不要太在乎了

WFFd3TN%<  

够爽就好了,我朋友们同等级的车,夏天都是要 12升

S+eu3nMq  

我的应该是在10-11,可以了,再加上我们开车都是一路小飙啊

Wy1.nn[  
7FaF]G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10

油耗正常

我现在265公里,已经在最后一格的半格了

应该和你的一样

车不响了,开起来爽吧

夏天应该会多花点油的,不要太在乎了

够爽就好了,我朋友们同等级的车,夏天都是要 12升

我的应该是在10-11,可以了,再加上我们开车都是一路小飙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0
就在4s测的啊。地上有两个坑。每一个坑中有两个轮,然后把前轮或者后轮放上去,坑里的轮带动车上的轮转,然后不停的踩刹车。车上的轮带动坑里的轮停,前面的牌牌上就在显示数据。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0

支持!!!

刹车有没有问题,测一下就知道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