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23阅读
  • 9回复

我的刹车这么好?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10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10 03:05:29的发言: F8{ldzh  

今天去换机油、尾鼓,顺便做了野战车兄弟说的(托拽臂衬垫修正)、还有顺便测了刹车。

V~OUE]]Q  

异响没有了,心情愉快。尾鼓安上了,心情舒畅。

`FUFK/7 w\  

最兴奋的是,刹车测试。前轮335和328。后轮95和93。

 d,)}+G  

整个加起来851了。极度兴奋中。

FyCBN tCv  

然而。当我离开4s后,不经意将里程表调成单次旅程的时候,我开始郁闷了。才跑280公里,油表已经快要到底了。

y)P&]&"?  

唉。

'?5S"??  

刹车怎么会这么好???有问题!不正常!强烈要求东南召回检查!!!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10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10 03:05:29的发言: CA s>AXbs  
Z;DCI-Wg  

今天去换机油、尾鼓,顺便做了野战车兄弟说的(托拽臂衬垫修正)、还有顺便测了刹车。

Bi%x`4Lf  

异响没有了,心情愉快。尾鼓安上了,心情舒畅。

dY!Z  

最兴奋的是,刹车测试。前轮335和328。后轮95和93。

fxQN+6;  

整个加起来851了。极度兴奋中。

JK_OZ  

然而。当我离开4s后,不经意将里程表调成单次旅程的时候,我开始郁闷了。才跑280公里,油表已经快要到底了。

i b6^x:HGU  

唉。

u'~;Y.@i'  

支持,测得刹车值太棒了。楼主油耗高肯定和你改装有关。关于发动机动力方面的改装尽量不要做,对发动机百害无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