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18阅读
  • 9回复

我的刹车这么好?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10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10 03:05:29的发言: uL\ B[<:  

今天去换机油、尾鼓,顺便做了野战车兄弟说的(托拽臂衬垫修正)、还有顺便测了刹车。

bb `GV  

异响没有了,心情愉快。尾鼓安上了,心情舒畅。

6-c3v  

最兴奋的是,刹车测试。前轮335和328。后轮95和93。

X`JWYb4  

整个加起来851了。极度兴奋中。

Cp` [0v~0  

然而。当我离开4s后,不经意将里程表调成单次旅程的时候,我开始郁闷了。才跑280公里,油表已经快要到底了。

PY- 1 oP  

唉。

qk VGa%^  

刹车怎么会这么好???有问题!不正常!强烈要求东南召回检查!!!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10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10 03:05:29的发言: \TMRS(  
3;:xEPb._6  

今天去换机油、尾鼓,顺便做了野战车兄弟说的(托拽臂衬垫修正)、还有顺便测了刹车。

q6_1`E w  

异响没有了,心情愉快。尾鼓安上了,心情舒畅。

wkm SIN:  

最兴奋的是,刹车测试。前轮335和328。后轮95和93。

&P+cTN9)  

整个加起来851了。极度兴奋中。

SfR!q4b=  

然而。当我离开4s后,不经意将里程表调成单次旅程的时候,我开始郁闷了。才跑280公里,油表已经快要到底了。

jS- QTG!=  

唉。

G?V3lQI1n  

支持,测得刹车值太棒了。楼主油耗高肯定和你改装有关。关于发动机动力方面的改装尽量不要做,对发动机百害无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