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8471
帅帅 转 90度的弯,一般都多少速度。
感觉3档(大概40公里)的时候,车会偏的比较厉害。请问高手过弯,一般都控制在多少速度,车内饰物会不会一边倒了。
UID:8566
UID:7007
UID:7856
紧跟石老大.
UID:214
慢车拐弯响胎, FY VcL* 3Y=S^*ztd
要不是你方向打过头, 7%0PsF _ k1]?d7g$w
要不是车车吃胎。
地上滑也会这样响胎,特别是在车库转弯处。
UID:107
A24你去过万象城的地下停车场吗?! &j2L-) )fA9,yNJ3
我次次去车胎都是一路响下去的. 3-hu'xSU O)\xElu
.....
慢车拐弯响胎, N95"dNZE
要不是你方向打过头, Y 0$m~}j
UID:4460
打开窗,用不同的速度试试看,
听到轮胎响就表示再快就会打滑了。
A24你去过万象城的地下停车场吗?! *]EcjK%
我次次去车胎都是一路响下去的. n|F`6.G
好像也没甩尾的感觉呀?! "C.$qk]
不过就是次次坐我车子的人说下去万象城那个停车场有要呕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