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14阅读
  • 18回复

请教过弯速度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帅帅 转 90度的弯,一般都多少速度。

c2~oPUj  
shuoEeoo  

感觉3档(大概40公里)的时候,车会偏的比较厉害。请问高手过弯,一般都控制在多少速度,车内饰物会不会一边倒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7-09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09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08

紧跟石老大.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7-08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07-08 06:24:18的发言: =#W{&Te;  
:c6%;2  
lr|-_snx2  

慢车拐弯响胎, FY VcL*  
3Y=S^*ztd  

要不是你方向打过头, 7%0PsF _  
k1]?d7g$w  

要不是车车吃胎。

ny#7iz /  

地上滑也会这样响胎,特别是在车库转弯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7-08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7-08 01:17:40的发言: t'Nu^_#  
'lHtz ~[  
YM1tP'4j@  

A24你去过万象城的地下停车场吗?!  &j2L- )  
)fA9,yNJ3  

我次次去车胎都是一路响下去的. 3-h u'xSU  
O)\xElu  

.....

QbV)+7II=  

慢车拐弯响胎, N95"dNZE  

要不是你方向打过头, Y 0$m~}j  

要不是车车吃胎。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08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07-06 23:29:52的发言: yRy9*r=  
a'A0CQ  

打开窗,用不同的速度试试看,

WTd}) s  

听到轮胎响就表示再快就会打滑了。

z,NHH):~  

A24你去过万象城的地下停车场吗?! *]EcjK%  

我次次去车胎都是一路响下去的. n|F`6.G  

好像也没甩尾的感觉呀?! "C.$qk]  

不过就是次次坐我车子的人说下去万象城那个停车场有要呕吐的感觉!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08
我喜欢测试自己车的过弯极限~~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