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18阅读
  • 18回复

请教过弯速度

楼层直达
tty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07
90度的弯,但是过弯半径不一样,速度也不一样呀!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07
重要的还要看半径多大,90度的弯以50速来过,技术要求就不低了,过弯讲究一个漫进快出,根据每个人的技术水平你能在多快速度过弯安全即可,但是在公路上开车还是安全第一。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07
安全第一!!!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07
悠着点!注意安全!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08
我喜欢测试自己车的过弯极限~~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08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07-06 23:29:52的发言: UuPXo66F ]  
3dheT}XV?p  

打开窗,用不同的速度试试看,

Fj;];1nt  

听到轮胎响就表示再快就会打滑了。

G`D rY;  

A24你去过万象城的地下停车场吗?! I%(YR"  

我次次去车胎都是一路响下去的. \<ko)I#%  

好像也没甩尾的感觉呀?! ^ YOC HXg  

不过就是次次坐我车子的人说下去万象城那个停车场有要呕吐的感觉!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7-08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7-08 01:17:40的发言: jIr\.i  
Al 6%RFt  
L7aVj&xM  

A24你去过万象城的地下停车场吗?! H[nBNz) C  
~+0IFJ`}  

我次次去车胎都是一路响下去的. f42F@M(:  
hx;kNcPbI  

.....

k Qr  

慢车拐弯响胎, E:/!]sm!  

要不是你方向打过头, 1Dhe! n#  

要不是车车吃胎。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7-08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07-08 06:24:18的发言: Lew 2Z  
[{`&a#Q  
.K#' Fec  

慢车拐弯响胎, wYv++< z  
k$7Kz"  

要不是你方向打过头,  Qk.[#  
^'b\OUty-  

要不是车车吃胎。

9A\\2Zz6F  

地上滑也会这样响胎,特别是在车库转弯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