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49阅读
  • 21回复

[公告]贱卖中网了,有意者来看。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06 01:45:03的发言: 3lZ5N@z69  
L{2KK]IF  

别拍了

gbl`_t/  

就给我吧,我用修整后减震胶套照片外加一元钱和楼主交换中网

E|Q|Nx!6[  

怎么样,这有诱惑力了吧

[5iBXOmpS=  

绝对同意。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05 19:19:31的发言: {\CWoFht>  
=CJ`0yDQ>  

补一个图。05款的横中网。

Qn.dL@W  

图是东南原厂的,我喷了白色漆的。我要卖的是三菱标志的。

#Iv KI+"  
[upload=jpg]UploadFile/2005-7/20057519199170.jpg[/upload] v_EgY2l(  
[upload=jpg]UploadFile/2005-7/20057519192156.jpg[/upload] i0K 2#}=^  
:ig=zETM  

预定楼主的二只玉脚.准备送给心爱的娜!请及早EMS过来.

chzs..........chzs............chzs..........chzs..........chzs
chzs...........chzs............chzs..........chzs..........chzs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7-06

呵呵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7-06
那就这么说定了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06 09:37:46的发言: `|92!Ej  
ESFJN}Q%0.  
QWt3KW8)  

绝对同意。

q^ &r<i  

明天或者后天我去一下4S VH+3o?nrT  

把换胶套的过程,再让师傅从新说一便,然后再加上照片 g"c7$  

还有,你的2次进气感觉如何啊,要是真的不错,我也想试试 *] Cyc<  

所以要麻烦你帮我买个小冬菇了,正好和中网一起寄 T#I}w\XlhP  

楼主你的意思如何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06 11:41:05的发言: JLg/fB3%  
i8f+woZL  
vV"I}L  

明天或者后天我去一下4S :% +9y @%  
Y3 -f68*(  

把换胶套的过程,再让师傅从新说一便,然后再加上照片 0oqOX  
8A u W>7_  

还有,你的2次进气感觉如何啊,要是真的不错,我也想试试 S>Gb Jt(]  
M'T[L%AP  

所以要麻烦你帮我买个小冬菇了,正好和中网一起寄 Iv u'0vF  
\FnR'ne  

楼主你的意思如何啊???

^S(QvoaQ  

二次进气动力有些许提升,同时油耗也提升了。冬菇可以。不过冬菇要给钱了。整个中网加冬菇一共给我50吧。呵呵。连邮费。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7-07

冬菇当然是要给钱的咯

就说定了,告诉我个帐号 还有就是等尾管拿到时候我去4S装时候

再一起把胶套的照片拍下

然后再发给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