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是名牌的,高档是无疑的,售后是太差的,被砸是活该的。
e00s*LdC 奥拓是实用的,马力是不够的,代步是可以的,京沪是禁驶的。
GW~ ZmK 吉利是可笑的,口气是大大的,发展是艰难的,舒服是不具的。
*R8qnvE\() 桑车是老样的,零配是便宜的,反映是迟钝的,更新是迟早的。
jB -wJNP/ 波罗是太贵的,技术是先进的,外形是可以的,省油是肯定的。
}v$T1Cw 富康是可靠的,网点是遍地的,价格是适中的,三厢是多余的。
kf>L
赛欧是烧油的,灵活是没讲的,安全是可以的,宽度是太窄的。
$kCXp.#k@~ 捷达是有力的,外观是土气的,提速是快快的,销量是最大的。
69K*]s
奇瑞是自主的,毛病是较多的,噪音是响响的,改进是必须的。
B}A7Usm 菱帅是台版的,骨子是三菱的,操控是快感的,刹车是软软的。
H;nq4;^yK 别克是气派的,故障是不断的,老美是狡猾的,赚钱是没说的。
h=Xr J 广本是精致的,牛气是十足的,产量是不够的,价格是遥远的。
=W
Q_5} 夏利是普及的,实惠是可以的,两千是不错的,屁股是太高的。
#[a+m 红旗是国粹的,全部是组合的,牌子是我们的,芯子是人家的。
TLk=HGw 奥迪是先进的,改进是多余的,官车是肯定的,A4是期待的。
^|(w)Sy 昌河是七座的,家用是合适的,造型是难看的,技术是落后的。
4ZK8Y[]Lv 皇冠是高档的,我只是看看的,今生是不想的,它就是太贵的。
wPn#>\/L 蓝乌是蛮好的,毛病是不多的,国产是不行的,还得是进口的。
8}\Lt 日车是精巧的,省油是可取的,优点是实用的,缺点是薄皮的。
d7y`AS@q6 德车是先进的,安全是可信的,可靠是一贯的,油耗是一般的。
;^}gC}tq 英车是显贵的,毛病是常出的,内饰是豪华的,价格是吓人的。
J#7\R':}zl 法车是浪漫的,铁龙是无力的,雷诺是落伍的,标致是进取的。
PpD ?TAlA 意车是刚劲的,性能是不稳的,二手是掉价的,口碑是不一的。
@vdBA hXk 美车是大气的,吃油是天生的,进步是明显的,差距是不少的。
kw&,<V77 ~ 瑞车是结实的,路线是保守的,防撞是坦克的,用户是下坡的。
C?jk#T 韩车是经济的,档次是平民的,价格是诱人的,特色是软面的。
k%|7H,7
lXH?*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7-03 11:37:22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