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855阅读
  • 35回复

车友妙帖:四句话让你认清一款车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奔驰是名牌的,高档是无疑的,售后是太差的,被砸是活该的。

e00s*LdC  

奥拓是实用的,马力是不够的,代步是可以的,京沪是禁驶的。

G W~ZmK  

吉利是可笑的,口气是大大的,发展是艰难的,舒服是不具的。

*R8qnvE\()  

桑车是老样的,零配是便宜的,反映是迟钝的,更新是迟早的。

jB-wJNP/  

波罗是太贵的,技术是先进的,外形是可以的,省油是肯定的。

}v$T1Cw  

富康是可靠的,网点是遍地的,价格是适中的,三厢是多余的。

kf>L  

赛欧是烧油的,灵活是没讲的,安全是可以的,宽度是太窄的。

$kCXp.#k@~  

捷达是有力的,外观是土气的,提速是快快的,销量是最大的。

69K*]s   

奇瑞是自主的,毛病是较多的,噪音是响响的,改进是必须的。

B}A7Usm  

菱帅是台版的,骨子是三菱的,操控是快感的,刹车是软软的。

H;nq4;^yK  

别克是气派的,故障是不断的,老美是狡猾的,赚钱是没说的。

h=Xr J  

广本是精致的,牛气是十足的,产量是不够的,价格是遥远的。

=W Q_5}  

夏利是普及的,实惠是可以的,两千是不错的,屁股是太高的。

#[a+m  

红旗是国粹的,全部是组合的,牌子是我们的,芯子是人家的。

TLk=H Gw  

奥迪是先进的,改进是多余的,官车是肯定的,A4是期待的。

^|(w)Sy  

昌河是七座的,家用是合适的,造型是难看的,技术是落后的。

4ZK8Y[]Lv  

皇冠是高档的,我只是看看的,今生是不想的,它就是太贵的。

wPn#>\/L  

蓝乌是蛮好的,毛病是不多的,国产是不行的,还得是进口的。

8} \Lt  

日车是精巧的,省油是可取的,优点是实用的,缺点是薄皮的。

d7y`AS@q6  

德车是先进的,安全是可信的,可靠是一贯的,油耗是一般的。

;^}gC}tq  

英车是显贵的,毛病是常出的,内饰是豪华的,价格是吓人的。

J#7\R':}zl  

法车是浪漫的,铁龙是无力的,雷诺是落伍的,标致是进取的。

PpD ?TAlA  

意车是刚劲的,性能是不稳的,二手是掉价的,口碑是不一的。

@vdBA hXk  

美车是大气的,吃油是天生的,进步是明显的,差距是不少的。

kw&,<V77~  

瑞车是结实的,路线是保守的,防撞是坦克的,用户是下坡的。

C?jk#T  

韩车是经济的,档次是平民的,价格是诱人的,特色是软面的。

k%|7H,7  
lXH?*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7-03 11:37:22编辑过]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03
俺花20分钟打了这帖子,各位DX要狂顶呵~~同时也请继续接下去!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03

顶,有道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03
QQ:254970189 呼号:BG7 MIZ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03
无尽风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03
那个网友是骑自行车滴~~~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03
我爱菱帅!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