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570
;y7+ Q 我的车后刹车左右都是80,经4S处理后,反而担心后刹车是否过大了。 EqBTN07dZS 检测报告如下:AT1.6 EXI iZ/iMDfC 轴重 制动力 轮阻滞 制动力平衡 轴制动 整车制动 V@y&n1?6 KG X10N % % % % oO7)7$|1 前轴左 647 241 2.52 4.37 77.75 74.09 L?M x" 前轴右 252 2.52 lu+KfKa 后轴左 463 154 2.87 3.14 68.98 [wJ\.9<Oa 后轴右 159 2.87 ^B}q@/KV 驻车制动 左轮X10N 166 右轮X10N 153 总力/总重量% 29.33 2AMb-&po&f 全部合格 q\gbjci 自己估算:前制动力为总制动力的61.12% 后制动力为总制动力的38.88%
我的车后刹车左右都是80,经4S处理后,反而担心后刹车是否过大了。 EqBTN07dZS 检测报告如下:AT1.6 EXI iZ/iMDfC 轴重 制动力 轮阻滞 制动力平衡 轴制动 整车制动 V@y&n1?6 KG X10N % % % % oO7)7$|1 前轴左 647 241 2.52 4.37 77.75 74.09 L?M x" 前轴右 252 2.52 lu+KfKa 后轴左 463 154 2.87 3.14 68.98 [wJ\.9<Oa 后轴右 159 2.87 ^B}q@/KV 驻车制动 左轮X10N 166 右轮X10N 153 总力/总重量% 29.33 2AMb-&po&f 全部合格 q\gbjci 自己估算:前制动力为总制动力的61.12% 后制动力为总制动力的38.88%
UID:214
谢谢DX解答,
听说后刹车力太大,刹车容易摆尾,所以有些担心。我的车是去年三月调的,当时接车员说:排空,换刹车油。后来如何处理的就不清楚了。
请教石DX:上述数据来看,刹车容易摆尾??另ABS自检正常,但到目前为止重未感觉到ABS启动过。
UID:8835
UID:4312
ABS没启动过?
刹车有无一下子踩死过啊?
平时开车十分注意行车安全,从未试过急刹车。
近来,在坛子里看过一些关于刹车的贴后,曾经路试过急刹车,
分别以50,40,30KM/小时的速度急刹,未感觉到ABS有启动,
也未发生摆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