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02阅读
  • 7回复

请教石DX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E !a|Xp  

我的车后刹车左右都是80,经4S处理后,反而担心后刹车是否过大了。 8&Oa_{1+Q  
检测报告如下:AT1.6 EXI "=+ 7-`  
轴重 制动力 轮阻滞 制动力平衡 轴制动 整车制动 ;w%*M}`5  
KG X10N % % % % :^fcC[$K  
前轴左 647 241 2.52 4.37 77.75 74.09 8>.J1C  
前轴右 252 2.52 DwV4o^J:l  
后轴左 463 154 2.87 3.14 68.98 Kv@e I$t5  
后轴右 159 2.87 `g_"GE  
驻车制动 左轮X10N 166 右轮X10N 153 总力/总重量% 29.33 >z%Q>(F  
全部合格 kwud?2E  
自己估算:前制动力为总制动力的61.12% 后制动力为总制动力的38.88%

tj*y)2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7-02 22:51:13编辑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03
正常7:3,您的数值问题也不是很大,不过最好问一下他们是如何处理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03

谢谢DX解答,

听说后刹车力太大,刹车容易摆尾,所以有些担心。我的车是去年三月调的,当时接车员说:排空,换刹车油。后来如何处理的就不清楚了。

请教石DX:上述数据来看,刹车容易摆尾??另ABS自检正常,但到目前为止重未感觉到ABS启动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03
DDDDD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03
pfpf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03
以下是引用tomasegao在2005-07-02 22:52:16的发言:  S!Bnz(z  
pfpf
O>c2*9PM  
rvUJ K,oE  
pfpf 是什么意思?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03
以下是引用hg1433在2005-07-02 22:06:52的发言: c(Uj'uLc  
Y1yXB).AH8  

谢谢DX解答,

lrmt)BLoh  

听说后刹车力太大,刹车容易摆尾,所以有些担心。我的车是去年三月调的,当时接车员说:排空,换刹车油。后来如何处理的就不清楚了。

Bt*&L[&57  

请教石DX:上述数据来看,刹车容易摆尾??另ABS自检正常,但到目前为止重未感觉到ABS启动过。

>tmnj/=&   
dr,B\.|jC  
'uP'P#  

ABS没启动过?

w2 uRN?  

刹车有无一下子踩死过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04

平时开车十分注意行车安全,从未试过急刹车。

近来,在坛子里看过一些关于刹车的贴后,曾经路试过急刹车,

分别以50,40,30KM/小时的速度急刹,未感觉到ABS有启动,

也未发生摆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