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42阅读
  • 16回复

帖点事故照片,请将安全驾驶谨记于心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我公司业务经理的伊兰特,被一解放自卸撞了,帖点事故图片

y=.bn!u}z  

其实我的目的就是,安全驾驶是第一的,但是铁皮的厚薄真的不太影响车本身的安全性

+jK-k_  

YLT的铁皮肯定没有LS的厚,但是这个惨烈的事故中,也没发生什么严重的后果

7(oA(l1V  

虽然我们业务经理安然无恙,车损失也算可以接受,保险估价零件20000元

G~v:@  

遗憾的,安全气囊一只都未打开,目前气囊仪表指示处于报警状态

1DhC,)+D}q  

现代汽车,呵呵...不多说什么了

gBi3^GxjM?  

jx}'M$TA  
Z\EA!Cs3  
Ec}%!p_$  
~{tO8 ]  
W/xPVmnV  
1Ub=RyB  
ub-e!{  
p03I&d@w>  
3`%E;?2  
JS^DyBXc  
1m"WrT en  
IxCesh  
#W)m({}  
ca7Y+9< ;  
R;Dj70g  
MF<ZB_@  

&^#iS<s1  

发动机只断了一根支架,毫无损伤... \O "`o4  
0ex.~S_Oj4  
\ZADY.ha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03
安全第一啊
无尽风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03

侧撞,没达到气囊引爆的条件。

RLSc+kDH_  

厦门的M6正面撞树,气囊一个都没开,4S说没达到引爆条件。

"R3d+p  

别以为有气囊就更安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03
我看蛮结实的,牙齿还没有撞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03
还好啦不算太严重,不过YLT的铁皮是薄了点,同搭铁棚的铁皮差不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03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02 21:28:27的发言: )j](_kvK  
3'8~H]<W  

侧撞,没达到气囊引爆的条件。

ak R*|iK#b  

厦门的M6正面撞树,气囊一个都没开,4S说没达到引爆条件。

&`@K/Nf$9  

别以为有气囊就更安全。

%.]qkGZe#  

侧撞,没达到气囊引爆的条件,应该可以理解。那个厦门的M6正面撞树,气囊一个都没开,4S说没达到引爆条件,有点滑稽!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0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03

这样的侧面碰撞,LS的气囊也不可能打开的,说明书说得很清楚。以这个为依据说伊兰特不好,太牵强了。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