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满不在乎在2005-07-01 22:56:10的发言:
z?8zFP 倾斜座位较舒适。
gvow\9{|C
:
OSmr
ymzPJ??!
V1UUAvN7s
大家有无感觉,坐车时老是找座位调校把手将座位放下或找背垫往腰下放,以求舒适,倾斜座位正好满足这要求,我许多朋友都说我车后座舒服,不明白为何不少帅友老是说不好。
+=,4@I%
L*SSv
wSL
c"QkE*
F'Y2f6B

BC$;b
>IUA
#)h
~.D{
mC[U)` ey
#()cG
如想换后座的,希望听听你的亲友意见是否难受再作决定,不要花冤枉钱。
("JV:u.L+
\gI:`>-
x
J"2ODB5"

_9-D3_P[3 同意楼上的看法,很多人坐我的车车,只要是坐后排的都很容易睡着.
})0 7u
Oc/_T>
他们还老是很奇怪,说为什么次次坐我的车都那么好睡的!!!
6[|<
w$;*~Qc
老问我是不是在车里喷了什么迷药!
^21f^>k(
9egaN_K
哈哈哈.................
N_k6UA9
/cen#pb
所以有很多事情利弊好坏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