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满不在乎在2005-07-01 22:56:10的发言:
AvxP0@.` 倾斜座位较舒适。
)}KQtkU8:
pH'1be{K
+T R#
4/rdr80
大家有无感觉,坐车时老是找座位调校把手将座位放下或找背垫往腰下放,以求舒适,倾斜座位正好满足这要求,我许多朋友都说我车后座舒服,不明白为何不少帅友老是说不好。
J%
B(4`
]hBp
elKJ
z?HP%g'M~
Y!LcS48X

EzOO6
NNSHA'F,.\
! iuD
mL
i[1K~yXq:
如想换后座的,希望听听你的亲友意见是否难受再作决定,不要花冤枉钱。
tE3#Uq
A;ip
V :)
^o&3 +s}M

0#1hkJ" 同意楼上的看法,很多人坐我的车车,只要是坐后排的都很容易睡着.
XY %
er
@BQJKPF
*
他们还老是很奇怪,说为什么次次坐我的车都那么好睡的!!!
matW>D;J
FuqMT`
老问我是不是在车里喷了什么迷药!
z!`aJE/
(!'=?B "
哈哈哈.................
D1xIRyc/
@^q|C&j
所以有很多事情利弊好坏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