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92阅读
  • 14回复

今天看了一下05款卓越版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02

倾斜座位较舒适。

大家有无感觉,坐车时老是找座位调校把手将座位放下或找背垫往腰下放,以求舒适,倾斜座位正好满足这要求,我许多朋友都说我车后座舒服,不明白为何不少帅友老是说不好。

如想换后座的,希望听听你的亲友意见是否难受再作决定,不要花冤枉钱。

QQ:254970189 呼号:BG7 MIZ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02
以下是引用满不在乎在2005-07-01 22:56:10的发言: AvxP0@.`  

倾斜座位较舒适。 )}KQtkU8:  
pH'1be{K  
+TR#  

4/rd r80  

大家有无感觉,坐车时老是找座位调校把手将座位放下或找背垫往腰下放,以求舒适,倾斜座位正好满足这要求,我许多朋友都说我车后座舒服,不明白为何不少帅友老是说不好。 J% B(4`  
]hBp elKJ  

z?HP%g'M~  

Y!LcS48X  

EzOO6  
NNSHA'F,.\  

! iuD mL  

i[1K~yXq:  

如想换后座的,希望听听你的亲友意见是否难受再作决定,不要花冤枉钱。 tE3#Uq  
A;ip V :)  

^o&3+s} M  

0#1hkJ"  

同意楼上的看法,很多人坐我的车车,只要是坐后排的都很容易睡着. XY % er  
@BQJKPF *  

他们还老是很奇怪,说为什么次次坐我的车都那么好睡的!!! matW>D;J  
Fuq MT`  

老问我是不是在车里喷了什么迷药! z!`aJE/  
(!'=?B "  

哈哈哈................. D1xIRyc/  
@^q|C&j  

所以有很多事情利弊好坏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02
今天才看啊!你这个版主有点......不负责
我爱菱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02
观察很细心!
--挥洒汗水 快意人生--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02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02
以下是引用xixi1975在2005-07-01 23:03:38的发言: at\u7>;.^k  
今天才看啊!你这个版主有点......不负责
Q TN24 q4  

w7q6v>  

9494

]!jfrj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7-03
档位确实好一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