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72阅读
  • 17回复

脱档,大家遇到过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02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01 07:43:42的发言:  PYM(Xz$  
/J:bWr  
iy14mh\ ~  
我的办法是狠狠挂狠狠挂!
4*e0 hWp  

又是这招!!! oE(7v7iY  

想当年老大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tb$LriN  

现在又这样跟新人说!!! unBy&?&p  

估计新车要开到1W公里左右档位才能够轻松挂入.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02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01 07:43:42的发言: _SW a3O#'  
<RsKV$Je I  
rAdcMFW  
我的办法是狠狠挂狠狠挂!
Y }d>%i+  
En_8H[<%  
我的已经从这个过程过来了。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