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9 15:04:25的发言:
))y`q@
~p9nAACU 我总觉得车子安全最重要~~~~~
El3Y1g3+3 气囊有时候可能是暗藏的杀手阿~~~~~~
i98>=y~ 小心啊~~~~~~
a?_! 那大部分车都装气囊是干啥用的涅?还得花好几千块钱?
;5i~McH#
t
气囊成为杀手时是不是你的使用不当啊?
X\\c=[#8-
我觉得如果让大部分人选择的话:“免费给你装上气囊”,90%的人还是同意滴!
uT")j,tz
l"T{!Oq
楼下的伙计说的价格因素倒是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