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29 14:01:02的发言:
Api<q2@R 我已经删了这个ID了,让它继续到别的论坛做屎咯
LqcHsUFj .....
45H(.}&f 支持,这些人根本就不是真的车主来这里解决问题的,整个一群拿小钱的写手!
o{I]c#W
+x_9IvaW&?
我有个朋友的朋友就是干这个的,一个国内知名汽车公司雇佣的,这孩子大
8DO3L
"
学刚毕业目前在销售店实习,业余时间就是在网上泡着,据说,每个月可以
QxS=W2iN
多拿300-500元左右在国内各大车论坛上都至少注册了10个以上的用户名,
qr|v|Ejd~
没事儿就写,他自己到现在连方向盘也没摸过。
n)
xLEx,
|jT^[q(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