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29 14:01:02的发言:
0K=Qf69Y 我已经删了这个ID了,让它继续到别的论坛做屎咯
u]
F70C^~ .....
I\}|Y+C$d/ 支持,这些人根本就不是真的车主来这里解决问题的,整个一群拿小钱的写手!
@bY('gC,
Uh>.v |P6
我有个朋友的朋友就是干这个的,一个国内知名汽车公司雇佣的,这孩子大
kGpV;F==*
学刚毕业目前在销售店实习,业余时间就是在网上泡着,据说,每个月可以
\@i=)dA
多拿300-500元左右在国内各大车论坛上都至少注册了10个以上的用户名,
8 4z6zFv?Q
没事儿就写,他自己到现在连方向盘也没摸过。
vVAb'`ysv
pcH<g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