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68maizi在2005-06-29 10:35:31的发言:
6*{N{]`WZ) 不过最近油耗确是跳跃很大,原来4000之前,也就6个多,我还到处张扬,现在6000到了10几个,路线一样,驾驶习惯一样,4s也没办法,大家说怎么回事?空调也不常开.

(KK9/k
8 U B?X
DNCC 上有很多热心的车主和很专业的的TX,有问题在这里讨论真是
w`UB_h#Bl 我们这代人拜互联网所赐的福气。但是希望LZ以后不要用这种标题
9pb4!=g*
-y1%c^36_J
真的显得很没有。。。不说了。
~ou*'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