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7-05 09:38:05的发言:
f.{/PL
ig}H7U2q@
F*{1, gb
ZD`p$:pT
啊?你都找到那棵大树啦?太伟大了~~~~~~亲~~~~~~
1_RN*M+# 没问题,我下周去海边~~~~~回来后~~~我们小组织一下~~~~
Q2
jl61d_9 呵呵,倒时可要来参加阿~~~~~
=! P 好啊!菱妹妹要是组织的话我一定会去的(看来北京的S友有福了)。
yr,Oq~e
虽然在炎热的夏天,但看了菱妹妹的帖子,我心情好爽好爽,晚上估计都能梦到海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