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7-01 07:24:25的发言:
kaoiSL<[6
j,
*=D6
YRv96|c, 呵呵,一定一定的~~~~~~没关系~~~~~
se]&)%p[
`ueOb
下次我们自己组织~~~~~
,Jn` qvmi
F!4V!VWA}
你一定会认识我的菱菱还有我的~~~~~好吧~~~
:qAX9T'{t 昨天归来,菱妹妹,你和你姐们合影的大树我还亲自摸了摸(前天下午我们从大坝边座游艇过去的),
{X_I>)Wg
但没划上船,就赶紧步行到了黑龙潭了。昨天鳞龙山爬了一半就回来了,吃了一路的杏和桃。单位组织的感觉就是不玩够!
Q"c/]Sk)
什么时候你领导我们北京帅友组织一回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