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7-05 09:38:05的发言:
GN{\ccej
rLL;NTN+/
Tg:NeAN7(
3^
Z tIZ
啊?你都找到那棵大树啦?太伟大了~~~~~~亲~~~~~~
$(CHwG- 没问题,我下周去海边~~~~~回来后~~~我们小组织一下~~~~
EvECA,!i 呵呵,倒时可要来参加阿~~~~~
_%L3?PpF" 好啊!菱妹妹要是组织的话我一定会去的(看来北京的S友有福了)。
UNAuF8>K
虽然在炎热的夏天,但看了菱妹妹的帖子,我心情好爽好爽,晚上估计都能梦到海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