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7-05 09:38:05的发言:
J4=~.&6
U H
`=
FAo\`x
6|| zfH
啊?你都找到那棵大树啦?太伟大了~~~~~~亲~~~~~~
jH({Qc,97 没问题,我下周去海边~~~~~回来后~~~我们小组织一下~~~~
oIrO%v:'! 呵呵,倒时可要来参加阿~~~~~
OD]`
oJ| 好啊!菱妹妹要是组织的话我一定会去的(看来北京的S友有福了)。
( RO-~-
虽然在炎热的夏天,但看了菱妹妹的帖子,我心情好爽好爽,晚上估计都能梦到海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