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059阅读
  • 66回复

去北京的黄花城水长城~~~~~~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5-06-30
全是XX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5-06-30
X烧包....
jzq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5-07-01
菱妹妹,我们单位7月2号和3号也组织去怀柔黄花城水长城,我想要是提前一两周去就好了,虽然在人群之中不一定认识你,但一定认识你的SS。
自从俺的菱帅宝贝跟了我,我就越来越喜欢他,希望所有东南车主以及准东南车主共同探讨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5-07-01
以下是引用jzq在2005-07-01 00:37:29的发言: cS Lj\'`b  
菱妹妹,我们单位7月2号和3号也组织去怀柔黄花城水长城,我想要是提前一两周去就好了,虽然在人群之中不一定认识你,但一定认识你的SS。
/ ^)3V}  

呵呵,一定一定的~~~~~~没关系~~~~~ PI L)(%X  

下次我们自己组织~~~~~ KRGj6g+  

你一定会认识我的菱菱还有我的~~~~~好吧~~~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jzq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5-07-05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7-01 07:24:25的发言: jBEt!Azur  
d& @KGJ  
UG+wRX :dA  

呵呵,一定一定的~~~~~~没关系~~~~~ 0}Xkj)R,  
SM:{o&S`  

下次我们自己组织~~~~~ .d9VV&  
FWdSpaas Q  

你一定会认识我的菱菱还有我的~~~~~好吧~~~

OV>T}Fq  

昨天归来,菱妹妹,你和你姐们合影的大树我还亲自摸了摸(前天下午我们从大坝边座游艇过去的), S5v>WI^0h  

但没划上船,就赶紧步行到了黑龙潭了。昨天鳞龙山爬了一半就回来了,吃了一路的杏和桃。单位组织的感觉就是不玩够! 9T|7edl  

什么时候你领导我们北京帅友组织一回啊。

自从俺的菱帅宝贝跟了我,我就越来越喜欢他,希望所有东南车主以及准东南车主共同探讨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5-07-05
以下是引用jzq在2005-07-04 17:16:19的发言: Mm/GI a  
x1Si&0T0P<  
q g%<>B&"  

昨天归来,菱妹妹,你和你姐们合影的大树我还亲自摸了摸(前天下午我们从大坝边座游艇过去的), -AffKo  
`Y(/G"]  

但没划上船,就赶紧步行到了黑龙潭了。昨天鳞龙山爬了一半就回来了,吃了一路的杏和桃。单位组织的感觉就是不玩够! QiZThAe  
QU\|RX   

什么时候你领导我们北京帅友组织一回啊。

#^eviF8  

Gh@QR`xxc  

啊?你都找到那棵大树啦?太伟大了~~~~~~亲~~~~~~

^OYar(  

没问题,我下周去海边~~~~~回来后~~~我们小组织一下~~~~

+Pn+&o;D  

呵呵,倒时可要来参加阿~~~~~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5-07-05

"啊?你都找到那棵大树啦?太伟大了~~~~~~亲~~~~~~"

找到大树就亲了?那我找到你车呢?

菱79能否详细说一下你感谢别人的几个等级,如:亲、抱。。。。以及应达到什怎样的要求!

我一直以为,潜水了就找不到我了,没有用的,象我这样拉风的男人,无论到哪里,都象漆黑中的萤火虫,那样鲜明,那样出众!
等你真正明白什么是舍身取义时,你自然会回来加入我们论坛的!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5-07-06

哈哈哈........

 Ox*T:5  

楼上的是醋缸!!!

VueQP|   

菱妹妹可是非常抢手的人哟!

Ta\8 >\6  

我劝你要懂得适应........

vl{_M*w ;  

哈哈哈哈..............................

c>WpOZ,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