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89阅读
  • 15回复

我想买包个2奶---大虾来帮忙估价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7
7W全部包括也太贵了。新车870就可以提车,甚至还可以低。有没有事故还不好判断。按35-60%折旧一般。怎么也到不了7W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27 00:00:58的发言: EhHxB fAQ  
GF ux?8A:%  

过户费 1500左右应该就可以

!?>V^#c  

现在新车卖 8.98 车开了两年了

MoIh =rw  

我看车主想卖7-7.5W

|u&cN-}C d  

不知道对不对,我看7W全部包括,可以成交

cl~Yx 4  

前提是车绝对不能是有事故的车

c$g@3gL  

要是有事故就不好估价了

ot^pxun  

]O@$}B];)  

正确~~~~但尽量压压价格吧

4%(Ji  

改颜色登记下就是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7
觉得MUSUU的价格可以接受,也正常。6W以下包括各项手续费。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7

石大人,快来。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7
还不如买新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7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8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心有力余在2005-06-27 15:42:19的发言: 0IfKJ*]M  
还不如买新车。
h\P HK C2  
_ B 5gR  
新车不如04年4月以前出厂的车好----个人感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