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7 08:52:42的发言:
jdN`mosJ
怎么觉得欧阳峰就要来了一样啊~~~~~~
S/ *E,))m 哈哈哈.....菱妹妹!
Xvv6~
我跟我女朋友就是这样称呼的!
/z!%d%"
因为我们虽然住在同一个城市,但是我住最西头,她住最东头!
.>S!j
i
中间相隔差不多30公里!
i. "v4D
她就老叫我"老毒物(西毒欧阳峰)"我就老叫她"黄老邪(东邪黄药师)"
ZH8,KY"
哈哈哈哈哈哈............................................
wz%-%39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