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7 08:52:42的发言:
E>Lgf&R#W
怎么觉得欧阳峰就要来了一样啊~~~~~~
@t4OpU<'*b 哈哈哈.....菱妹妹!
O8)N`#1>+
我跟我女朋友就是这样称呼的!
l'
2C/#8F
因为我们虽然住在同一个城市,但是我住最西头,她住最东头!
][`% vj9r
中间相隔差不多30公里!
{fa3"k_ke
她就老叫我"老毒物(西毒欧阳峰)"我就老叫她"黄老邪(东邪黄药师)"
#eIFRNRb)
哈哈哈哈哈哈............................................
%
O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