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7 08:52:42的发言:
.s*N1
U?h
怎么觉得欧阳峰就要来了一样啊~~~~~~
}h45j8
4) 哈哈哈.....菱妹妹!
0NU%z.(%s
我跟我女朋友就是这样称呼的!
Lxp}o7>K
因为我们虽然住在同一个城市,但是我住最西头,她住最东头!
940:NOgm
中间相隔差不多30公里!
aG
}oI!
她就老叫我"老毒物(西毒欧阳峰)"我就老叫她"黄老邪(东邪黄药师)"
IQO|)53)
哈哈哈哈哈哈............................................
(s;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