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7 08:52:42的发言:
~tA ^[tK
怎么觉得欧阳峰就要来了一样啊~~~~~~
^x\VMd3*w 哈哈哈.....菱妹妹!
k9}8xpH
我跟我女朋友就是这样称呼的!
._G,uP$
因为我们虽然住在同一个城市,但是我住最西头,她住最东头!
m[}k]PB>
中间相隔差不多30公里!
7
~~ug
她就老叫我"老毒物(西毒欧阳峰)"我就老叫她"黄老邪(东邪黄药师)"
Y"mFUW4
哈哈哈哈哈哈............................................
lp
*GJ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