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7 08:52:42的发言:
Hz!U_?
怎么觉得欧阳峰就要来了一样啊~~~~~~
P&-D0T_ 哈哈哈.....菱妹妹!
bz}AO))Hk
我跟我女朋友就是这样称呼的!
dZ]\1""#H
因为我们虽然住在同一个城市,但是我住最西头,她住最东头!
(Aov}I+
中间相隔差不多30公里!
<g|nmu)o$
她就老叫我"老毒物(西毒欧阳峰)"我就老叫她"黄老邪(东邪黄药师)"
-)->Jx:{
哈哈哈哈哈哈............................................
Dk{nOv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