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7 08:52:42的发言:
D@"g0SW4
怎么觉得欧阳峰就要来了一样啊~~~~~~
e _\]Q- 哈哈哈.....菱妹妹!
a86m?)-c
我跟我女朋友就是这样称呼的!
1{\{'EP{
因为我们虽然住在同一个城市,但是我住最西头,她住最东头!
4?YhqJ
中间相隔差不多30公里!
G4g<PFx
她就老叫我"老毒物(西毒欧阳峰)"我就老叫她"黄老邪(东邪黄药师)"
5P_%Vp`B2
哈哈哈哈哈哈............................................
F[/Bp>P7